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不可干洗和水洗的枕头 遭洗衣店洗坏了
2015-11-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家住九龙坡二郎的张女士以每个188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对席梦思弹簧枕。10月19日,张女士将弹簧枕送去一家福奈特干洗店清洗,11月9日去取时,发现弹簧枕是湿的,枕套上还生有小黑点。

发现疑似霉斑后,张女士立马开车回到福奈特干洗店,店员称先将枕头留下,第二天给张女士答复。第二天,店长何丽告诉张女士,可以将枕头重新清洗,洗干净枕头上的黑点。张女士发现,弹簧枕头上明显标注着不可水洗和干洗的说明。

11月14日下午3点,重庆晨报记者和张女士来到位于家乐福二郎店里的福奈特干洗店。店长何丽表示,她负责处理张女士弹簧枕。“因为要去掉黄渍,枕头水洗过。”何丽坦言,在处理过程中,确实没有和张女士沟通好,也没有注意到弹簧枕上有不可水洗和干洗的标签。弹簧枕洗后,何丽将弹簧枕晾在店里的通风处,过了两三天,才将弹簧枕取下打包密封,“上面的黑点可能是汗渍较重留下的。”

“衣物送到洗衣店,不是干洗就是水洗。”福奈特重庆分公司郭经理表示,以往也这样处理枕头清洗,并没出现过问题。张女士弹簧枕出现问题,店里一定积极配合解决。顾客可以将弹簧枕送回来,将枕套单独拆下,店员将上面的黑点污渍洗干净。

目前,这个被洗过的弹簧枕会慢慢塌下来。和家里没有清洗过的弹簧枕比起来,也低了几厘米。目前,张女士已经向工商部门投诉。对此,席梦思专卖店一位店员介绍,店里售卖的弹簧枕,成分主要是弹簧和记忆棉,都是不能沾水的,“水洗会打乱枕头内弹簧的排列,影响使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减少重量转移的幅度 详解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不可干洗和水洗的枕头 遭洗衣店洗坏
  • 全讯网:减少重量转移的幅度 详解悬
  • 全讯网:弹簧机构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 全讯网:新车座椅表面下陷,是海绵
  • 全讯网:绍兴市质监局公布2015年三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