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一汽大众奥迪A4L正常行驶气门弹簧断裂
2015-12-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全讯网

投诉编号:【120975】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奥迪
投诉车系: 奥迪A4L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投诉时间: 2015-12-24 11:53


投诉内容:

奥迪A4L1.8T手档,从购买开始,所有的保养都是在增特奥迪4S店做,自带机油为嘉实多极护0w-40.在1号店购买。2015年8月19日在增特奥迪做9万公里保养,内容为:更换机油,更换火花塞,更换空气格空调格,并且做了4s建议的项目:免拆清洗节气门喷油嘴。2015年11月24日在增特奥迪做了9.6万公里的保养,换机油。2015年12月5日,高速公路正常行驶时,发现发动机抖动,动力下降,有异响,后联系广州中山德迪4s店做检修。德迪检查发现3,4缸失火,3缸火花塞烂。2015年12月6日,将车拖至深圳增特奥迪。2015年12月7日,增特发现气门折断,活塞损坏,缸盖损坏,缸体损坏。正时链条没有故障。后来发现气门弹簧也断裂。我要求4s承担维修责任,4s表示过保不负责。1,买车之后,所有的保养都是在增特奥迪4s店进行,尤其是最近的保养涉及到火花塞,气门清洗,那么本次事故是否和增特奥迪4s店的保养有关?2,在没有异物的情况下,气门弹簧断裂和气门断裂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疲劳断裂。那么在保修期内,是否可能已经出现裂纹或者故障,但是没有发现,一直到彻底断裂脱离之后才发现?3,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四十六条,产品存在不合理的危险的,为何厂家以过保为由不理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恒力弹簧支吊架借力政策占领市场 下一篇: 全讯网:拆掉相互推诿“弹簧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五金厨具中港配单配货-以质量为本
  • 厨房“扩容”只需三招,悍高黑钻系
  • 德国海福乐五金深圳体验馆之开启智
  • 五金机电市场发展大趋势鑫冠五金前
  • 在陶瓷厂五金厂工作过的艺术家 刻出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