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泰然伟源五金33年专注于高端门窗五金配件研发
2016-11-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门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是随处可见的,而门窗五金配件的发展与窗型及开窗方式的演变密切相关,这种演变的原因是人对窗功能的意识和对窗使用方便性的思考。健康与环保是近几年家居文化中的重要因素,而且日趋热烈。因而具有抑菌、杀菌、造型美观的门窗五金配件在全球市场不断升温,在这趋势之下,也造成了门窗五金配件市场出现鱼目混珠的现状。深圳泰然伟源作为一家专业的门窗五金配件厂家,33年专注于高端门窗幕墙配件的研发。

1.jpg
深圳市泰然伟源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高档门窗五金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33年致力幕墙系门窗五金配件生产销售,提供门窗五金件、幕墙配件、门窗五金配件.始终致力于让门窗幕墙配件更坚固耐用。作为一家在门窗五金配件市场上生存了30几年的供应商,拥有以下的优势值得用户选择我们:

QQ截图20161107111622.jpg
深圳泰然伟源的优势:

1、优质门窗五金配件材质:

伟源的产品采用的都是优质的材质,产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比方说执手,表面几乎都是不会变色,手柄的位置也几乎不会有变化。

2、产品寿命相比同行要长:

伟源采用的是新加坡标准SS212:2007进行检测反复启闭:50000次,而同行采用的是国内行业标准JG/T127-2007进行检测反复启闭:25000次。

3、免费运输:

1、国内市场只要公司设有办事处的城市,总贷款在5000人民币以上的我司免费送货,但不包送上楼。

2、国内市场公司没有设立办事处的城市,凡采用汽车运输的我司免费送货,若有其他运输方式要求的,运费自理。

深圳泰然伟源五金有限公司配备了高资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专业品质检验监督机构;拥有先进设备组成的多条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最专业的门窗幕墙配件研制企业。产品符合中国、英国、新加坡、香港以及欧美等国家与地区标准。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五金配件自冲铆钉助力汽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全讯网:泰然伟源五金33年专注于高
  • 全讯网:五金配件自冲铆钉助力汽车
  • 全讯网:沙钢拉涨170 建材市场继续
  • 全讯网:功能沙发配件沙发配件种类
  • 全讯网:五金挂件的清洁与保养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