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传统五金行业迎来变革 科導五金要走品牌升级之道
2017-07-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实业救国还是“互联网+”兴邦,这两个命题一直在业界拥有各自忠实的拥趸。事实也是,随着国际化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五金行业作为中国重要传统行业之一,在强大的压力之下,未来发展前景将会如何?

  从行业特性上讲,五金行业不存在朝阳或夕阳之说,无论在国际还是在国内,它都是一个传统特征较明显的行业。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产业需要与时俱进,五金企业更应增强创新意识,培养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大力发展高端产品的研发技术,早日实现高端产品国产化;发展产业集群,增强行业群体竞争优势;稳固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外市场。

  近两年,中国的五金市场发展势头向好,中国作为全球五金制造中心的地位进一步稳固, 行业内资本运作趋于活跃,企业间合作明显加强。同时,销售渠道也发生了深刻变化,渠道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市场竞争由以价格为主转向到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上,国内外企业的融合进一步加快。

  面对这一系列的发展趋势,作为五金行业的佼佼者——科導五金,同样需要适应行业的发展,不断推陈出新,发展自身品牌,形成强大竞争力。

  


 

  近日,以“感恩伙伴 共赢未来” 为主题的2017科導核心战略合作高峰会在佛山绿湖温泉度假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主要针对五金行业发展态势以及科導未来发展战略作出分享与交流, 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与其中,网易、新浪、搜狐、搜房、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科導峰会的盛况!

  科導不模仿别人,只做行业的标杆

  峰会当天,科導总经理黄以方先生就科導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时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表了深刻的演讲。在致辞当中,黄以方先生正式公布科導未来的一系列发展规划,为众多来宾描绘科導宏大蓝图,共期未来愿景。“我们不模仿别人,我们只做行业的标杆”这是黄总对于科導发展的定位。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发展,这也是科導的一个重要发展方针。

  


 

  科導总经理黄以方先生

  销售总监冼敏玲女士在致辞中则表示,下半年科導公司将有目的、有计划性地为经销商提供营销方案,渠道管理、门店管理等培训,务求使各大经销商成为高效管理者,拥有高效管理模式,真正与经销商共赢。除此之外她还对五金市场作了深刻的剖析,并公布了科導未來即将执行的经销商扶持政策。

  


 

  科導销售总监冼敏玲女士

  未来,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不可避免的会发生

  科導作为五金行业的一个典型缩影,此次选择品牌化建设的道路,也给了我们诸多制造行业的从业者一些启示——哪怕是非常传统的五金制造业,必须正面市场竞争,现在开始走自己的品牌发展之道,也是在当今市场环境下,从成本竞争向品牌竞争的必然选择。

  同时,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传统行业都不同程度地遇到了发展的瓶颈,这迫使五金企业不得不重新思考新的发展方向。传统的五金行业想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要想求生存,求发展,企业必须要创新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做最优产品,提供最优质服务。

  传统的五金企业只有顺应商业的演进节奏,转变对行业市场的经营观念、重塑市场价值提升品牌形象,才能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深圳市华胜达五金制品 下一篇: 全讯网新2:上海展达精密五金零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