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车主修车时少配件 竟联合修车工盗窃
2017-10-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南京市鼓楼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接到吴先生报案,称停放在某商场地下停车场的奔驰车两个后视镜片被盗。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很快将案件破获。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郑某和王某两人是发小。一天。郑某的马自达汽车开到王某的修车行报修,因为自己的汽车少了配件,但原装配件迟迟没货,汽车就一直停在王某那里。7月份来南京谈生意时,郑某在某停车场里发现了一辆和自己车型一样的汽车,动起了歹念。
“当时看到那辆马自达上的标志有十年没有年检了,觉得肯定已经报废没人要了,想着可以拆下来装在我的车上。”郑某就这样说服王某,驾车从安徽到南京,到了停车场,果然那辆车没开走,他俩转了一圈,发现没人,郑某负责望风,王某负责拆卸,没一会儿就用工具将方向盘、备用轮胎等配件拆了下来。
“我俩正准备走,突然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车身已经布满灰尘,我们认为这车也是没人要的,就把倒车镜片抠了下来。”王某交代,回到马鞍山,发现配件和郑某的车辆不匹配,根本就装不上去,后来上网查了查,两块奔驰车后视镜片也就只能卖几百块,感觉很不值,就把偷来的所有东西全扔了。兄弟俩没想到,没过几天,就被民警抓获,又带回南京。目前两人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东莞企业拟在墨西哥建 下一篇: 全讯网新2:五金"秋交会"揽金1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