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新晋“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苏美达五金公司
2017-11-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众所周知,在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与科学技术的迅速提高下,我国的工业产品设计发展很快,但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是存在较大差距。设计创新作为一股新兴的产业力量,正广受关注。

  11月17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三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国机集团所属苏美达集团旗下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五金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榜上有名,成为国机集团系统内第一家获得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也是江苏省南京市的首批上榜企业。

 

  据悉,从2013年至今,国家工信部分三批次,先后认定了92家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18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企业”,其中,既有中车、中航、中国商飞等一批龙头央企,也有联想、中兴、格力、海尔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国家名片级”行业领军企业。此次,苏美达五金公司积极展现自身工业设计创新能力,以鲜明的特色、规范的管理、突出的业绩,从全国众多的装备制造领域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这块“金字招牌”。

  实际上,从1997年成立以来,苏美达五金公司始终坚定以市场化研发为导向,积极整合国际研发资源,全力提升技术研发和工业设计能力建设,其自主设计的机动割草机、高压清洗机等主力产品连续多年位居国内中资企业出口榜首。如今,其已形成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和研发制造基地,在欧美日澳国际主流市场建立起一支中外工程师、设计师相互交融、充分协同的技术团队,还与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多个高校院所建立起产学研合作,在动力机械、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推出了一批技术含量高、外观设计巧的自主原创高新技术产品。

  苏美达五金公司表示,将以此获评为契机,不断向国际社会奉献各种“中国原创”的优质产品,努力打造行业领域内数一数二的领军企业,积极履行好工业设计“国家队”的社会公共职能,让中国原创设计闪耀世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加工电机配件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全讯网新2:新晋“国家级工业设计中
  • 全讯网新2:加工电机配件
  • 全讯网新2:第十二届“创协杯”创意
  • 全讯网新2:厨房五金购买攻略,这么
  • 全讯网新2:临淄一家五金店起火两小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