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不要让五金毁掉你的木门
2017-12-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当你昨晚大快朵颐,度过一个令人意犹未尽的饕餮之夜。半夜消化系统不给力,急匆匆直奔卫生间而去,满脑子只想缓解直肠及括约肌压力,多等一秒都是对青春的浪费,晚起一分都是对床单的亵渎,时至此刻不得不发的时候——你那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实木门上的磁吸锁不给力!!!对不起,任你如何用力,这锁就是开不开!相信所有人都会把这如千钧之于一发的压力转化成无明业火的冲冠怒气,全部发泄在无辜的木门上。木门一定在想:怪我咯?为什么锁和合页出问题都把气撒到我身上?

不要让五金毁掉你的木门

当然,这只是一个小例子。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您在木门上精益求精花的心思,千万不要让五金这个队友一招全废。那么问题就来了:挖掘机学习哪家强?

上边给大家开个玩笑,现在正常说话。天然、美观而实用的实木门素来是家居装饰的奢侈品。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原本期望给家居生活以享受的木门,却往往不尽如人意。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说起来,我们消费者在挑选木门的时候,除了要挑门,木门的五金配件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选项,这对于我们后期使用的舒适和省心都是相当重要的。

五金配不好,影响木门美观度

完美的木门产品需要优质、美观的五金件作配合。门做得精雕细刻,配了把丑爆了的门锁;或者希腊罗马风的木门,加了个波普的门把手。这对木门的整体效果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

五金选不好,影响木门体验感

五金件可谓各个元素之间的枢纽,五金对门的意义就像传动轴对发动机的一样。没有传动轴,发动机再好,车也跑不起来。同样,哪怕木门的材质、纹理、雕花已然登峰造极,碰上不给力的五金配件,也得不及格。五金件把守着材料与材料、材料与人之间的各个关卡,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最直接的联系。五金件不好用,整个门的用户体验也就像自由落地,折着跟头往下掉。

不要让五金毁掉你的木门

五金用不好,影响木门品质性

木门是耐用品,使用年限很长。可一两年之后,锁坏了,遇到了开篇说到的倒霉事儿。当然,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没有人会说:这个破锁!只会说:这个破门!不要让五金锁具成为缩短木门使用寿命的杀手。那样,只会让消费者感到自己购买的门产品不过关,会影响到消费者对木门自身品牌的品质认知。

木门和锁的完美搭配

好五金就是木门设计成功与否的点睛之笔,那么好的五金件和好的门材组合到一起总该可以了吧!图样,图森破!这可不是简单的加减法,好的材料有了,还需要木门公司花大力气进行系统工程设计和制作,并和五金件公司协调合作,实现门材与五金的完美混搭,才能让你门登上时尚头条。
总而言之:但凡枢纽,不可将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新晋“国家级工业设计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全讯网新2:不要让五金毁掉你的木门
  • 全讯网新2:新晋“国家级工业设计中
  • 全讯网新2:加工电机配件
  • 全讯网新2:第十二届“创协杯”创意
  • 全讯网新2:厨房五金购买攻略,这么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