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五金城等重点区域清理乱堆乱放
2018-01-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记者从市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机关党支部和执法督察总队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深入南开区向阳街五金城等重点区域,组织开展“综合执法下基层,共建美丽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共清理五金城乱堆乱放37处。

五金城等重点区域清理乱堆乱放

市综合执法局全体党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到达五金城后,首先向南开区向阳街党工委、社区、五金城党的基层党组织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基层执法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针对五金城商家密集、外来人员集中的现状,详细询问了有关消除安全隐患措施和落实情况。市综合执法局紧紧围绕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任务,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座谈结束后,执法局全体党员、向阳街党工委、社区、五金城等党员,分组深入现场,对五金城等重点区域商户进行了上门执法服务和法律法规宣传,检查清理违章建筑,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广大党员对部分违章商户进行了耐心的思想工作,并亲自动手帮助他们整理和规范门前乱堆乱放的物品。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清理里空外卖44处、乱堆乱放37处,清除挤占消防通道障碍22处,清除防火隐患9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我国五金模具行业发展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全讯网新2:五金城等重点区域清理乱
  • 全讯网新2:我国五金模具行业发展所
  • 全讯网新2:长兴五金城预计5月份整
  • 全讯网新2:中国五金制品协会2018年
  • 全讯网新2:凯立:匠心智造品质淋浴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