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快报
2018-02-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证券代码:002791 证券简称:坚朗五金 公告编号:2018-002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2010年修订)的规定,需按调整后的股数重新计算各比较期间的每股收益。公司2017年度实施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权益分派方案,上表各比较期的基本每股收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均按调整后的股数重新计算。

  注2:以上均为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利用上市平台优势,围绕建筑五金集成商的战略定位不断拓展新产品、加大投入积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夯实渠道建设,拓展三四线市场,利用“一带一路”的有利契机,积极布局海外建立子公司。随着各项措施的有序推进,已初步取得了积极的效果,报告期内各项产品类别均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7,934.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0%。

  报告期内建筑五金行业处于一个集中度快速提高的时期,市场价格竞争激烈。众多新产品在培育期内收入增长迅速,但是新产品初期营销费用较高,毛利水平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报告期内收入增长未能完全消化期间费用增长和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报告期内实现利润总额22,652.3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2.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19.5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09%。随着渠道优势和产品集成优势的逐步体现,将有利于公司巩固市场领先地位,持续提升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总资产较报告期期初增长12.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报告期期初增长5.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报告期初增长5.58%,主要系报告期营业收入、净利润增加所致;股本较报告期期初增长50%,主要系本年度实施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本基数增大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7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范围为20,254.33万元~29,115.60万元,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20%至15%。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 2 月28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新款柯斯达15座改装配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贵阳生产供应脚手架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