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德国海福乐五金深圳家具展预览:体验不一样的“灵动智能家”
2018-03-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于3月19日-3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德国海福乐五金将携众多创新及功能性产品精彩亮相。

在5号馆灵动空间乐园中,海福乐将秉承“每平米都别样精彩”理念,通过小户型案例呈现出多功能五金与智能家居的精彩碰撞,展区将涵盖海福乐方方面面的专长,从创新、新产品和五金亮点展示到家具解决方案灵感。而集照明、除雾、音响于一体的海福乐卫浴魔镜将是不可错过的一大看点。此外,海福乐凭借其在推拉门、翻门配件、抽屉系统、连接件、灯光及家具娱乐系统等领域的大量创新极大地证明了公司在服务、开发、生产和物流方面的专长。而特别设置的VR体验区,将带领参观者领略智能海福乐带来的光影体验。
继上届展会反响火爆的极小户型挑战赛之后,海福乐今年将继续参与集装箱极小公寓挑战赛。在今年的集装箱度假公寓设计中,如何使小户型空间其功能性和舒适度达到最大化,让住户充分自由地规划空间,使其活动不受场地的限制,是此次设计灵感的核心。通过海福乐五金解决方案的巧妙运用,移动室内家具和设备,满足居住者不同生活需求。
更多精彩,请在2018年3月19日-22日,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海福乐五金5A03和5B09展位亲临探索,海福乐期待与您不见不散。温馨提示,今年展会现场全部施行刷脸入场,请提前在官网登记申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商贸跨界,联通世界 下一篇: 全讯网新2:绝地求生全道具作用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