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男子因三年前隔壁店铺着火赔偿未落实 放火报复
2017-03-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 张瑞宇) 3月18日晚10时,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城区一五金杂货店突发火灾,直接经济损失近50万元。3月19日下午嫌疑人梁某被抓获。嫌疑人称,只因三年前该五金店发生火灾时,自家店铺连带遭受损失,商量好的赔偿至今未兑现,为报复将塞进五金店门缝的棉布点燃,引发火灾。

据微博@平安泰州3月21日发布的警情通报称,3月18日晚10时,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城区一五金杂货店被大火吞没,过火面积约40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近50万元。由于抢救及时,楼上居民未有伤亡。


微博截图
3月19日下午,警方通过走访群众以及查阅相关监控录像,犯罪嫌疑人梁某被警方抓获。据警方了解,2014年,该五金店也曾发生过一起火灾,梁某的店铺连带遭受损失,当时与五金店老板卢某商量好的赔偿至今仍未兑现。

事发当晚,梁某为报复,先将自己用来擦电瓶车的棉布塞进五金店门缝,将留在门外的部分棉布点燃后离开现场。五金店内堆放的易燃物品,很快引发火灾,直到1小时后大火被扑灭,店铺损毁严重。

事发后,梁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梁某因涉嫌放火罪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浙江永康五金城晒成绩单 点燃“二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男子因三年前隔壁店铺着火赔偿未落
  • 浙江永康五金城晒成绩单 点燃“二次
  • 宏成五金打造O2O家居建材总部基地
  • 上海黄浦区部分领导12月31日晚在外
  • 可变为最高境界 从MRC谈汽车弹簧与
  • 热门文章

  • 冲压铜垫片、卡环、卡圈、垫圈
  • 日标模具弹簧
  • 限量不锈钢拉簧
  • 可变为最高境界 从MRC谈汽车弹簧与
  • 上海黄浦区部分领导12月31日晚在外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