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金可儿双节送惊喜 欢乐天地床垫旋风来袭
2015-10-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金九银十”向来是传统销售旺季,为喜迎中秋国庆佳节,金可儿床垫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优惠酬宾回馈顾客活动,活动期间特推出乐园特别款“HappyWorld欢乐天地”床垫,优惠力度空前给力,不容错过。

独立支撑

 

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各自独立

“HappyWorld欢乐天地”床垫采用独立袋装弹簧系统,独立袋装弹簧系统是目前高档床垫所具有的人性化设计。它有以下诸多优点:

1、每个弹簧都单独运作伸缩,独立支撑,所以睡眠的一方翻身或离开都不会影响到另一方的睡眠质量,能确保睡眠安稳舒适;

2、每个弹簧均采用特强的钢丝屈绕成“桶形”,然后经过压缩工序,密封于坚韧的纤维袋内,有效防止发霉或虫蛀;

3、由于有弹簧都安装在纤维袋内,所以能有效减少由于弹簧受到挤压互相碰撞所产生的噪音;

4、这种弹簧更加的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更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均匀承托身体每部分,保持脊骨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减少睡眠翻身次数。

金可儿独立袋装弹簧的特色在于精钢材质,经过一定工艺处理而制成的精钢独立袋装弹簧,不仅坚硬、耐锈蚀、永不褪色、不变形、对皮肤无刺激,而且还十分环保。

非凡舒适

 

 

“HappyWorld欢乐天地”床垫选用针织提花面料,高档舒适手感柔软的同时,还容易清理,而且能够体现时尚、和谐的生活理念,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品味。

与其他床垫不同的是,“HappyWorld欢乐天地”床垫的舒适垫层中特别加入了超柔波浪海绵,增强了床垫透气效果,也起到帮助肌肉放松,提高身体贴合度的作用,舒适加倍!

专利护边

 

金可儿专利黄金夹角M-Guard

一般在购买床垫时,导购都会提醒最好不要经常坐在床的边缘,因为床垫的4个角最为脆弱,长期在床的边缘坐卧,实施重压的话,会影响到整个床垫的使用,易使护边弹簧发生损坏。针对这一现象,金可儿专利研发了黄金夹角M-Guard,它可以极大程度地增加床垫的使用寿命,让床垫的整体性和使用面积都得到加强。“HappyWorld欢乐天地”床垫的边缘支撑正是采用了这个设计。

对于金可儿来说,顾客的需要永远是第一位,在中秋国庆根据您的需要为新老消费者送上五星级豪华酒店同款配置的“HappyWorld欢乐天地”床垫,为更多家庭的健康睡眠加分是金可儿希望做到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这款微型跳跃机器人仅4克 下一篇: 弹簧存锈蚀风险 现代在美召回约2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五金厨具中港配单配货-以质量为本
  • 厨房“扩容”只需三招,悍高黑钻系
  • 德国海福乐五金深圳体验馆之开启智
  • 五金机电市场发展大趋势鑫冠五金前
  • 在陶瓷厂五金厂工作过的艺术家 刻出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