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生产环境温度过高 弹簧厂内机床失火
2015-11-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 记者 卢婉娉 7月13日下午2点左右,位于大安工业园区的一家弹簧厂房内的机床突然失火,现场浓烟滚滚。厂房负责人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求助。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派出3辆救援车,17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厂区上空浓烟滚滚。经勘查,起火点为厂房内的机床,由于生产环境温度过高,加上机床内液压油被引燃,现场火势较大,火苗燃烧至5米高,导致厂房顶棚约60平米被烧。

据现场消防官兵介绍,因为液压油引燃后持续性较长,若不及时控制火势,极易导致爆炸或蔓延。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车间内外,水枪和泡沫枪同时发力,20分钟后,现场火势终于被控制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及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在此,区消防提醒,夏季高温极易引发火灾,城区各厂房及在建工地需加强对火源、热源以及明火管理,在操作时应将工作点周围的可燃物清理干净,必要时应配备灭火器材,并派专人看守,作业完毕后,应清理现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

20分钟后,现场火势被控制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嵊州市金狮弹簧机械诚邀 下一篇: 绍兴市质监局公布2015年三季度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五金厨具中港配单配货-以质量为本
  • 厨房“扩容”只需三招,悍高黑钻系
  • 德国海福乐五金深圳体验馆之开启智
  • 五金机电市场发展大趋势鑫冠五金前
  • 在陶瓷厂五金厂工作过的艺术家 刻出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