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1月5日重大停复牌:印纪传媒拟定增25亿元 投入家庭互联网平台等项目 5日复牌
2016-0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全讯网:奥特佳公告,拟12.01元/股发行2729万股,并支付现金4803万元,共计作价3.76亿元,收购牡丹江富通汽车空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拟不低于13.33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76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月5日复牌。
  富通空调为汽车空调压缩机行业公司,主要生产摇盘式变排量压缩机、斜盘式变(定)排量压缩机等产品。交易对方承诺,富通空调2015年至2018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88万元、2240万元、3260万元和4060万元。
  交易完成后,可以进一步提升奥特佳在汽车空调压缩机行业的市场份额,同时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技术及产品线,巩固公司行业龙头地位。


同德化工(9.81,-0.540,-5.22%)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5日复牌
  同德化工1月4日晚间公告,由于交易双方在部分合作条款方面不能达成一致意见,故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月5日复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90岁盲人老伯坚强独居70 下一篇: 漳州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流感 为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五金厨具中港配单配货-以质量为本
  • 厨房“扩容”只需三招,悍高黑钻系
  • 德国海福乐五金深圳体验馆之开启智
  • 五金机电市场发展大趋势鑫冠五金前
  • 在陶瓷厂五金厂工作过的艺术家 刻出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