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2017中部水暖建材五金展销会即将开幕 郑州华南城实力大爆发
2017-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介绍,本次展会是由郑州华南城第一次主办的大型建材五金类专业综合展会。展销会将依托华南城品牌影响力,打造中国中部地区规模性大、专业度强、品类齐全的行业展会平台。

郑报融媒记者 范建春

展销会规模庞大

参展商热情高涨

据郑州华南城2017中部水暖建材五金展销会组委会介绍,目前展销会已拥有实际展位1700余个,涵盖水暖管材、陶瓷、卫浴、洁具、灯饰、壁纸、门窗、木地板、暖通、厨卫家电、五金电料、电动/气动工具、水泵阀门、电线电缆等10余个行业品类参与。通过组织邀约,河南18地市,以及安徽、河北、山东等周边省份经销商、采购商7000余人确定参加本次展销会。

谈及郑州华南城2017中部水暖建材五金展销会的举办目的,郑州华南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水暖建材五金行业形势向好,举办中部水暖建材五金展销会,就是为了促进水暖建材五金及相关行业的繁荣与发展,推动产业繁荣发展,展示华南城整体品牌形象和专业市场运营实力。同时,扩大华南城一期专业市场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商户拓展地市专业采购商销售渠道,搭建行业交流贸易平台,促进供需双方合作,提升市场口碑,促进招商销售。

为了保证展销会的圆满成功,组会委以电话邀约、群发短信、网络推广、杂志宣传、下发邀请函预约等多种途径,对省内18个地市的专业采购商进行邀约组织工作,全程大巴接送,由华南城提供交流贸易平台,全面促进这些专业采购商与华南城市场商户的交易,并建立长期的供需合作关系。而省内及安徽、河北、山东等周边省份的建材、五金机电行业的各地代理商、批发商、经销商等也积极配合,参会热情高涨。

为了充分扩大展销会的成果,很多在华南城经营的商户也积极邀约自己业务体系下的各经销商、供货商届时前来交流贸易,使得此次展销会规模空前庞大。

多年努力修成正果,华南城实力显现

郑州华南城位于河南郑州新郑市龙湖镇内,东邻潮河,西接郑新快速路,南至107连接线,北到双湖大道。总占地1.5万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200万平方米,是中原地区首座集商品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创新促进、产业培训、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九大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城。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运营,目前的郑州华南城已经由初生到逐步成熟。走进郑州华南城,建材、五金机电、小商品、电动车五大市场车水马龙,人流如织,每天来自全省各地的生意人,操着形形色色的口音,联系着五花八门的业务,在城中生存奋斗,众多身在其中的商户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物流、管理、环境……一切都和以前所在的市场截然不同,这崭新的市场,处处散发着一种独特的气质和欣欣向荣的感觉。

“我们就是看到了郑州华南城的发展潜力,不论是建设招商还是市场运营,都实力不凡,所以才确定参加展销会的。”一位已确定参加展销会的参展商如是说。

也许同样因为这个原因,华南城水暖建材城的商铺在销售的时候就引发了抢购狂潮,而郑州姚庄水暖五金建材市场的整体入驻,更是树立了郑州华南城水暖五金建材市场巨头的地位,引领了中原建材行业发展的新格局。

目前,作为政府指定市场外迁承接地,在各级政府的信任和支持下,郑州华南城已经先后吸引了30余家主力商会、行业协会和专业市场的整体入驻,自2014年8月28日试营业至今,市场商户规模正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增长,目前,15000余家商户稳定经营,且有5家专业市场即将整体入驻。郑州华南城已经成为郑州市开业时间早、营业面积大、入驻商户多的市场外迁承接地。在2017年外迁大势之下,郑州华南城还将全力为外迁市场和商家提供全新的、专业的经营平台。

未来目标,打造永不落幕的商贸中心

从深圳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起步,到如今的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商贸物流中心”,华南城以传奇般的速度布局中国版图。

作为中原地区规模较大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中心,郑州华南城的落地与运营,大幅度地提升了郑州市商贸物流业竞争力,优化了河南省及中原地区招商引资和制造业发展的产业配套环境,巩固与强化了郑州市的中原商贸物流中心地位。

郑州华南城继承与发扬已有的开发运营经验,将华南城集团独有的经营理念引入郑州,充分利用积累的客户资源和品牌优势,高起点为中部及中西部地区引进与发展制造业提供重要的产业现代服务配套,为诸多行业提供集成式全链条采购平台,形成巨大的辐射效应。

作为商业地产领域的资深专家,河南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何宏剑认为,“华南城是专业市场领域的领军企业,有着超前的理念,在规划、招商、销售之初就对消费者、经营者有着深入的研究,同时照顾投资者的利益,进行合理分割。它是一个产业集群,提供大量的商流、物流和信息流以及高品质的综合配套,所以才能够在诸多同类市场中脱颖而出。”

华南城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市场,一个为商户创造财富的平台。从郑州华南城2017中部水暖建材五金展销会的组织工作上看得出来,华南城之所以赢得政府的支持与商户厚爱,不是靠圈地卖楼的房地产开发,而是十年如一日、真金白银、真刀实枪的惠民惠商理念和市场运营举措。华南城对商户而言,是一个创富的好平台。商户选择华南城,就是选择了未来几十年中国最稳健增长的财富平台。

事实上,从华南城的发展模式可以看出,华南城为帮助入驻商户成功可谓是不计成本、不遗余力。在为商户创造可信赖的创业环境上面,华南城就做了许多创新性的可资借鉴的事情。

 


 

未来,郑州华南城将致力于成为国际上有影响力、国内有辐射力、对省内外资源有整合力的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和制造业高端集成服务平台,以再造城市功能、升级城市价值,创新商贸物流模式,形成产城互动集聚效应,实现产城融合发展,并计划在未来的3~5年内实现3个超千亿的发展目标,激活一方经济。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办公家具五金配件分类及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广州海关首次在邮递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