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2023-09-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们通过自主研发生产设备,系统整合流程工艺,建立起了完善的产业链条,大大提高了机械化水平和生产效率,这应该是企业领先同行的主要原因。"6月7日,不久前刚刚荣获潍坊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的昌邑市永富弹簧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清远向记者表示,正是因为企业不断的创新力,才保持了企业持续的竞争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昌邑市永富弹簧有限公司从最初的弹簧产品做起,目前已形成集多种工艺多种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从2015年起成立科技研发中心,目前保持着30多人的研发团队规模,日益精进,使企业得以永续发展。宫清远表示,公司的竞争力应该在于对行业工艺的整合能力。

海尔A类供货商,美的战略供应商,100多家客户遍布全国,同时出口东欧、东南亚,智利等国家和地区,成为目前世界最大的洗衣机悬挂减振部件制造企业,这就是昌邑市永富弹簧有限公司目前的亮眼成绩单。


公司之所以取得如此傲视同行的业绩,在于宫清远和他的团队持之以恒的创新力。宫清远和他的团队通过深耕基础工艺,逐步向上游延伸产业链,丰富了金属线材成型、表面处理、橡塑成型等产能,形成了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全面受控,在成本和质量上占据了比较优势,不断巩固着行业领先地位。

近年来,在宫清远的带领下,他和他的研发团队先后取得28项专利,企业先后跨入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级"绿色工厂"企业、省级单项冠军企业行列。


宫清远(右)。(资料图)

"这里是用于新能源汽车的铝制壳体,发展低碳精密绿色铸造是行业风向。"在企业生产车间,宫清远介绍着企业的最新布局。据悉,公司将在现有家电配套制造优势基础上,继续投资发展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设计4万吨产能的电动车后桥变速箱铝制壳体产品目前已成功下线,实现量产。

"企业将围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进一步完善门类布局,建立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不断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宫清远表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 下一篇: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