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2023-09-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荣誉赞助品牌丝涟床垫实力破圈

(上海,2023 年 9 月 28 日)2023 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即将隆重开启,高端床垫品牌 Sealy 丝涟作为赛事的荣誉赞助品牌,亦是唯一指定床垫及床品品牌,秉持着对健康睡眠的追求以及丝涟蓝色生活方式,结合网球独有的优雅及时尚元素,唤醒消费者的身心活力,激发内在潜能,撑住每一个人生的冠军瞬间。


(图:丝涟床垫品牌展位)

赛事期间,丝涟将近期重磅升级的第九代独创美姿弹簧带来现场,巨型美姿弹簧装置势必吸引无数目光,也诠释了丝涟致力于让用户在优质睡眠后保持美丽身姿的愿景。优质睡眠于运动员至关重要,舒适、耐用的丝涟高品质床垫运用了美姿弹簧,给予运动训练后疲惫的身体完美承托,在无数个日常、运动、训练、比赛的夜晚提供着优越的后勤保障。优质的睡眠和身体的放松对运动健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白日的成败功勋,一夜安眠后整装待发,起身都能走向更广阔的明天。


(图:丝涟第九代独创美姿弹簧装置)

丝涟床垫秉承 140 余百年的悠久品牌历史,孜孜不倦的钻研,与不断创新的精神。早在 1950 年,丝涟就推出首款具有 " 感应与调节 " 功能的 " 美姿 " 系列产品 , 一举成为当时业内唯一专注于背部正确承托、保护脊柱健康的床垫品牌。几十年来丝涟不断升级 " 美姿弹簧 " 专利,结合消费者实际需求,打造更智能更个性化的床垫产品,给予消费者良好体感支撑,持续不断优化消费者睡眠质量,成为消费者润物细无声的支撑和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丝涟床垫更将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爆款产品陈列于展位内,艺术家合作款——灵犀以及全新智能系列—— YAO SMART, 更有今年倾情上市的各类助眠产品,希望让现场观赛者亲身体验到丝涟产品的高端品质以及优雅风范。


(图:丝涟品牌展位现场展示爆款产品)

为契合赛事现场的热烈氛围,10 月 2 日至 10 月 15 日赛事期间,来到丝涟品牌展位的观赛者,可现场参与 " 丝涟冠军瞬间 " 互动挑战后,有机会获得丝涟准备的限量联名礼品,集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品牌展位,更是行业内绝无仅有的破圈玩法。


(图:丝涟品牌展位现场互动玩法)

今年是丝涟进入中国的第 15 年,丝涟始终积极探索睡眠与更多创新融合场景,与当下消费者共同践行健康精致生活方式。未来,丝涟愿与更多消费者一起追逐更多优雅非凡的健康生活方式。

关于丝涟中国

丝涟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历经百年发展,在全球不同地区设有 65 家工厂。自 1881 年第一张丝涟床垫的诞生,到不断升级的美姿感应弹簧的研发成功,作为全球高端床垫品牌的丝涟,始终引领行业不断向前。丝涟自 2008 年正式进入中国,集 " 承托、舒适、耐用 " 于一体的高品质丝涟床垫不断焕新睡眠体验,遍布全国的 1,000 多家的门店为 500 多个城市用户提供优质睡眠选择,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丝涟全球最大的国际市场。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 下一篇: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