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配件厂商Nodus: iPhone 8很可能将放弃Touch ID
2017-08-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8月20日报道,手机配件厂商Nodus日前表示,苹果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8中,可能将放弃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Nodus此番言论并非空穴来风:Nodus为即将推出的“iPhone 8”提供保护壳设计,其从供应链源头获取了不少信息。

援引《福布斯》的报道称,Nodus现在有足够的信心来确定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的保护壳的设计方案,他们已经展示了一些“iPhone 8”相关图片。这些图片显示,iPhone 8的整体设计与最近所谓“零部件谍照”、“内部信息”传闻完全一致,比如iPhone 8将采用几乎无边框、顶部带有凹槽的全屏显示设计等等。

Nodus发布的渲染图,似乎证实了此前由开发者在苹果HomePod固件升级中发现的iPhone 8相关信息。具体来说,作为屏幕界面集成的一部分,iPhone 8的顶部将采用凹槽设计,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等传感器,就像将状态栏分割了一样。

 

除了那些业界普遍认为iPhone 8将采用的设计之外,《福布斯》和Nodus都认为,苹果很可能会放弃Touch ID,转而采用更为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根据HomePod固件升级中发现的代码显示,预计苹果将在iPhone 8上推出一款基于深度感知相机设备的高精度面部识别系统。

《福布斯》在报道中,还提到了iPhone 8的“睡眠/唤醒”按钮可能集成Touch ID,而在最近的一些渲染图中,该按钮的尺寸的确都比现有机型大一些。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通过软件更新来实现电源键上的Touch ID支持功能,但这样的解决方案“好像不是苹果的行事方式”。

据传,苹果会将Touch ID或类似的指纹识别系统集成到手机的OLED显示屏下方,即实现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设计,不过这项工作已被证明实际操作起来要比预期困难得多。(编译/若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石狮祥芝开展五金电镀 下一篇: 全讯网新2:长兴五金制品公司被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