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8月8日试营业庆典暨商家入驻仪式圆满成功
2014-08-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4年8月8日,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隆重而盛大的试营业。行业协会代表、各大主流媒体及6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与齐齐哈尔市民一起,共同见证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开启东北亚五金建材行业崭新篇章。这一历史性的一刻,也引发了鹤城全民广泛而强烈的关注。

政府机关高度关注,鼎力支持新城发展

8月4日至8日,来自齐齐哈尔人民检察院、公安局、政府研究室、水务局、质监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校等多个市直机关单位近4000人的代表团莅临中汇城参观考察。参观团一行针对项目工程进展、项目未来规划及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i期的试营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新城的未来充满希望。

考察过程中,中汇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张杨详细介绍了中汇城广场、国际五金建材城、金汇街及国际人居社区等项目情况。参观团十分看好中汇城的建设及发展,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众商云集,共创财富新纪元

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已吸引了6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其中,大将军陶瓷、奥斯曼卫浴、格莱美音乐陶瓷、欧普照明、立邦漆、玉龙木门、诺贝尔陶瓷、雷士照明、凯莱地板、海尔热水器等企业已进驻建材经营区;深圳沃尔、日立电工、正泰电器、唐山建支管件、小松机械、北京大隆机械、沃德园林机械、杭州叉车、金桥电焊条等企业入驻五金经营区。

南方陶瓷代表张静、常林机械总经理邱玉良、装饰美油漆总经理王彦斌、兴达铝材总经理苏兴华和高田制泵总经理王冬等商户代表都上台发表了讲话。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中汇城的运营实力以及日后经营情况的信心,同时也向鹤城人民保证,必将诚信经营,以实实在在的利益回馈广大消费者。

重磅特惠,引万商来聚

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ⅰ期已有600多家商户进驻,400多家商户正在装修,200多家商户已经装修完毕,可以营业,现有少量典藏旺铺招商中。中汇城商贸广场ⅰ期已建设至三层,目前正火爆认筹中。中汇城商贸物流管理部招商副总经理杨雪丽向在场的嘉宾详细介绍招商及销售优惠政策:

国际五金建材城ⅰ期进场开业的优惠政策,以免租和免费为主打。其中,在9月6日前装修并验收合格,如期开业的前600名经营商户可免6个月物业费(2014年10月31日-2015年4月30日)和1年度供暖费(2014年-2015年1年度)。如期开业的租赁经营户享受18个月超长免租期。

中汇城商贸广场i期销售政策推出了一系列超前优惠。

为便于统一经营管理,享受以下优惠政策购买商铺的客户,需与我司签订五年使用权合同,这意味着买铺即得5年收益。

认筹阶段1.5万抵3万。

如期签约的客户,在享受总价直减5年收益的基础上再享受9.8折优惠;而一次性付清款项,则额外再享受9.8折优惠(按揭客户不享受此优惠)。

已购商铺业主介绍新客户购买商铺,最高奖励10000元购物卡,新老客户各奖励50%。

已成交商贸广场客户,再次购买中汇城住宅产品(含金域名都、御园、中城国际公寓及底商),将额外再享9.7折优惠;已成交中汇城住宅客户,再次购买商贸广场商铺,将额外再享9.7折优惠。

专业运营,财富加倍翻番

在庆典上,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商贸物流管理部运营副总经理刘嘉伟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系列运营政策:

政府支持方面:政府承诺在五年内不再审批同类专业市场项目建设。协调工商等职能部门,为商户集中办理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同时为了加快新城建设步伐,适时推进老市场的拆迁整合工作,以改变老旧市场脏、乱、差的现状。政府还加大中汇城的公共交通建设,齐齐哈尔高铁站2014年10月进入联调联试;长途客运枢纽南站,已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齐泰高速新城开口引桥已通车;公交现已开通111、33、104等6条线路,年内还将新开通3-5条公交线路,方便客商往返。

团队建设方面:年初中汇城成立了专业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通过组织商户统一装修、统一开业、统一运营的管理与服务。除传统的保安、保洁、公共区域维护和设备维护外,还为市场的推广,商家的商品销售提供宣传与服务,让市场知名度不断提高,让商源和业态不断优化。

宣传推广方面:7月份成功举办的“齐齐哈尔第三届啤酒文化节”,现场来宾达数十万人,为ⅰ期开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在8月8日至9月1日期间定期举办各种暖场活动,以多场次、持续的促销抽奖活动提升人气。并在9月6日举办开业盛典,届时将聚集上万家商户及消费者参与,形成开业火爆场面。市场开业后还会充分利用专业采购商的大数据库,定期为入驻商家举办专业产品展览交易会。同时将组织御园、金域名都、紫金华府、三合家园、新阳光花园等业主前来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团购,与周边业主形成联动,为入驻商家提供充足客源。

配套服务方面:未来将利用现代化电子技术,打造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的同步交易,使虚拟店与实体店有机相结合。推动商家在全国及国际的业务发展,给商家创造更多的市场份额。国际五金建材城还将在项目直线距离两至三公里范围内规划、建设大型仓储物流区,构筑先进物流网络,为商家和采购商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现代物流运输服务体系。目前已引进2家物流企业,并设立代办点,为入驻商户提供货运服务。同时还会收集周边半径0.5—2.5公里内的仓储库房信息,提供给商户信息,商户可自行租赁。

新城强势崛起,迈向商业繁荣新版图

中汇城国际五金建材城,东北亚30万平方米一站式采购基地,依托于现代化国际商贸物流平台,汇集了大量国内外知名五金建材品牌,一线资源纷纷进驻、名品荟萃、市场成熟、业态齐全,顺利完成产业升级及资源优化配置,经营形象及品质首屈一指。同时,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配套以餐饮、金融服务,提升了购物体验,美化了市场环境,为齐齐哈尔提供高端、现代的商务优质服务,提升齐齐哈尔消费品质的同时,产生辐射及聚集效应,实现强强联合,为齐齐哈尔构建出一个全新的世界消费地图。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镇江新区大路荣华弹簧厂联系方式 下一篇: 美女子收集数百螺旋弹簧玩具或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卫浴装修如何选择五金配件
  • 五金厂涉污染环境罪被取缔
  • 2016/06/26期五金市场 交易周价格指
  • 美女子收集数百螺旋弹簧玩具或创造
  • 8月8日试营业庆典暨商家入驻仪式圆
  • 热门文章

  • 镇江新区大路荣华弹簧厂联系方式
  • 8月8日试营业庆典暨商家入驻仪式圆
  • 美女子收集数百螺旋弹簧玩具或创造
  • 2016/06/26期五金市场 交易周价格指
  • 五金厂涉污染环境罪被取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