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厨卫五金件的相关安装知识 想自己动手的看好了
2016-07-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家庭装修是一件比较复杂的工程,大部分的工作都需要专业的人士来做,所以我们才需要请装修公司什么的,但是如果你有兴趣,一些东西也可以自己动手来做,比如说厨卫五金件之类的,相对于水电、瓷砖地板安装之类的,还是要简单许多,所以今天优居网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厨卫五金件的相关安装知识,如果有想自己动手的,不妨看看。

一、厨卫五金件安装技巧

厨卫五金件的相关安装知识 想自己动手的看好了

1、拉手的安装:拉手安装要符合人体工程学,方便使用。安装时要做到同一衣柜的所有拉手必须整齐一致。所有螺丝的长度应与柜门、屉面的厚度相配。用电钻开孔时,孔径大小应与螺丝直径一致。

2、房门合页的安装:一般房门安装两个长度为100mm的合页,如果是实心门或者凹凸造型门必须用三个合页,或安装两个长度为125mm的合页。

3、锁具的安装:门锁安装后其把手距地应在900—1000mm之间。安装时先安装好锁体和锁舌,使锁舌板与门边齐平,把门关上,定好锁扣板的位置,再安装锁扣板,并保证锁扣板与门套边齐平。

4、五金挂件安装: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五金件和刀具的悬挂高度在1m—1.2m。

二、厨卫五金件安装顺序

厨卫五金件的相关安装知识 想自己动手的看好了

1、水槽的安装顺序:留出位置-龙头安装-放置水槽-安装龙头的进水管-安装溢水孔的下水管-安装过滤篮的下水管-安装整体的排水管-安装挂片加固槽体-进行排水试验-槽体周围封边。

2、坐便器的安装顺序:检查地面下水口管-对准管口-放平找正-画好印记-打孔洞-抹上油灰-套上胶皮垫-拧上螺母-水箱背面两个边孔画印记-打孔-插入螺栓-捻牢-背水箱挂放平找正-拧上螺母-安装背水箱下水弯头-装好八字门-插入漂子门和八字门-拧紧螺母。

3、洗脸盆的安装顺序:膨胀螺栓插入-捻牢-盆管架挂好-把脸盆放在架上找平整-下水连接:脸盆-调直-上水连接。

4、浴盆的安装顺序:下水安装-油灰封闭严密-上水安装-试平找正。

三、厨卫五金件安装注意事项

厨卫五金件的相关安装知识 想自己动手的看好了

1、安装时依据水路、电路图确定水管、电线的位置,一定要避开水管、电线,防止打破水管,打断电线。

2、在瓷砖表面安装时,要先用玻璃钻花把瓷砖打穿,或用钢钉、锤子轻轻敲开瓷砖把瓷砖打穿,再用电锤打空,避免打破瓷砖。

3、安装时工具不能直接接触五金件,应用干净软布包裹后再拧紧。

4、各种龙头或混合器,尽量安装好不锈钢具盖。

5、注意在安装淋浴房、浴缸前,确定是否要预留电源。

6、安装座厕时不可在下面填满水泥,防止座厕炸裂,应用配套的胶泥,然后在外围打上玻璃胶即可。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外冈镇三大举措 全面高效完成“五 下一篇: 北京一五金商铺起火过火面积2200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