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新2:第304批推荐目录解析 磷酸铁锂占比55% 依旧为主流电池
2018-02-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悉,2018年2月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1批)》,共包括118款车型,经统计整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共有34款,占比达29%;新能源客车共55款,占比达47%;新能源专用车共29款,占比达24%。
图一:第304批目录新能源车各车型占比
blob.png
数据来源: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整理制作
从电池类别配套方面,还是以磷酸铁锂为主流,配套65款车型,占比达55%;三元电池33款,占比28%;锰酸锂电池7款,占比6%;未标注类型锂离子电池8款,占比7%;燃料电池车型3款,占比2%;多元复合电池只有2款车型,占比2%。
图二:第304批目录新能源车配套电池类别分布
blob.png
数据来源: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整理制作
从电池配套企业方面来看,本批目录的118款车型,共涉及配套电池企业34家。其中,配套电池企业中排名第一的宁德时代配套45款车型,占比达38.14%;第二名是国轩高科配套7款,占比5.93%;排名第三的是北京国能和比亚迪各配套6款,各自占比5.08%;振华新能源、沃特玛、中信国安各配套5款车型,各自占比4.24%;亿纬锂能配套4款车型;多氟多、广西卡耐新能源各自配套3款;其它有5家电池企业各配套2款车型和19家电池企业各配套1款车型。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五金市场未来 电子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全讯网新2:第304批推荐目录解析 磷
  • 全讯网新2:五金市场未来 电子商务
  • 全讯网新2:萧山商业城五金市场下发
  • 全讯网新2:萧山商业城五金市场认真
  • 全讯网新2:五金城等重点区域清理乱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