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五金展和工业展“合二为一”更好看
2018-04-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孙明鑫)钳子、锤子、螺丝刀……不起眼的“小五金”,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4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东北国际五金、工业展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1000余家参展商展出上万种五金产品,展示了五金产业这些年发展的最新成果。

  在5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德国麦太保、美国丹纳赫、韩国启洋、广州飞鹿、南通麦光等国内外品牌云集。在美国史丹利展区,各种五金工具齐全,由于品牌知名度高,吸纳不少围观群众。接待人员告诉记者,美国史丹利历经百年积淀,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值得信任、拥有卓越品质和极具价值的代名词。此次来沈参展主要因为沈阳是工业城市,这对于五金生产企业来说,市场潜力巨大,机会不容错过。

广告
沈阳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李志松介绍,本届展会分为电动工具、气动工具、园林工具、焊接设备、磨具磨料、标准件等展区,共吸引千余家国内外展商参展,展示产品涉及各行各业全产业链所需的五金产品。在这里,不仅可以“一站式集中采购”,还可以了解市场的尖端产品和发展趋势。

  将五金展和工业展合二为一,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在展会现场,不仅展示了先进的五金工具,观众还可以看到现代工业机器人。参展商沈阳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致力于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展会上展示了桁架机器人、冲压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并联机器人等产品,其中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欢颜机器人展区吸引不少观展者止步,焊接、切割、打磨、包装、组装、搬运等各种不同功能的工业机器人“站”成一排,有节奏、有规律地从事着重复动作。服务人员介绍,通过这些工业机器人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中小制造型企业提高自动化水平,降低人工及综合生产成本,实现工厂的“无人化”生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五金厂员工与老板争吵后持刀伤人 下一篇: 东莞五金厂擅自撕毁环保封条开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