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德国塔诺五金荣获五金十大著名品牌
2018-05-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如今的五金产品,不仅要具备基本的功能性,其装饰性也不容忽视,再者智能化更是未来家居五金发展的一大趋势,谁抓住了真智能的尾巴,谁就有可能获得行业的话语权,引领行业的发展。

  “五金是家具的灵魂”,尤其是在强调定制、注重产品体验的当下,一个好的家居产品绝对有赖于品质过硬的五金配材。有业内人士称,五金配件在家具中的价值占比为5%,但其运行舒适度却占85%。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业内对家居五金的要求也愈发严苛,从近几年对其相关标准的探讨、成文、立法、颁布等规范工作便可见一斑。德国塔诺五金集团有限公司,采纳德国的门窗配件技术。是一家在设计、工程、制造和分销均处于领导地位的高端智能门窗解决方案供应商。

 

  德国塔诺五金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优质的质量,卓越的工艺水平及高度负责的服务态度,承担的工程项目和提供的产品深受客户的认同与赞赏,展现出联美较高的品牌价值。不 断的自我超越中完善自己,以更专业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竭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德国塔诺五金先后获得:“五金十大著名品牌”,“五金行业驰名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节能环保产品”,“消费者信赖产品”,“国际著名品牌”等称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超标排放污染物 五金公司被罚17万 下一篇: 清江浦区开展五金市场 电气产品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