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Blum 百隆家具五金亮相上海厨卫展
2018-06-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8年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奥地利Blum 百隆家具五金自2008年首次参加厨卫展以来,已连续参展10届,今年携多款新品第11次精彩亮相。

  本次Blum 百隆展位面积破纪录地达到了484平方米,整个长方形的展位极具时尚现代感。Blum 百隆展示的产品涵盖了全部三大战略产品线:铰链、抽屉/导轨和上翻门系列。以及搭配BLUMOTION 阻尼、SERVO-DRIVE 电动碰碰开、TIP-ON BLUMOTION阻尼碰碰开和TIP-ON 碰碰开四种不同动感技术的各类解决方案。

  众多极具设计感和功能性的新品是本次Blum 百隆参展的亮点之一。有很多产品更是第一次在亚洲展出,例如全新的CLIP top BLUMOTION 155° 快装集成阻尼铰链、CLIP top BLUMOTION in onyx black 快装集成阻尼铰链玛瑙黑、CLIP top BLUMOTION CRISTALLO 快装集成阻尼镜子门铰链、CLIP top BLUMOTION for thin door 快装集成阻尼薄门铰链、AVENTOS HK top、SERVO-DRIVE flex 厨电门电动碰碰开以及多种全新设计的抽屉系列等。

  丰富的现场活动是百隆在此次展会上的另一大亮点。在展位两端设有两大活动区域。在产品安装区域,来自Blum 百隆奥地利总部的技术专家每天都会在这里,利用多款工具和模具演示两种抽屉产品的安装过程,包括TANDEMBOX intivo 豪华金属抽百变星TM系列和TANDEMBOX antaro 豪华金属抽方杆系列。

  Blum 百隆于2002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等六个城市设有分公司。Blum 百隆以高的质量标准来规范产品本身,并在研发、生产、员工培训等方面持续投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五金解决方案。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定制家居 细节决定产品质量 下一篇: 自动除尘雾炮机配件胜思凯机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