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Essential Phone大甩卖价格腰斩送全套配件
2018-08-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IT之家8月5日消息 安卓之父Andy Rubin打造Essential Phone已经有一年时间,这款手机首次采用了84.9%屏占比的异形全面屏,所以这款手机在刚问世的时候备受消费者关注。然而,近日这款手机开始了甩卖,生命周期即将到头。

 

此前罗永浩针对这款手机点评到,Essential Phone“惊艳、有想法、了不起”。不过这款手机由于拍照表现不佳,销售渠道单一,导致这款手机发布半年后全球销量不到十万台。

这款手机在发布后多次调整售价,从699美元到499美元,再到399美元,这款手机似乎要走到尽头了。Essential Phone官网上最近挂出促销活动,显示该机仅售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2元),还附赠售价达到107美元(约合人民币730元)的全套手机配件,这些配件包括一个入耳式耳机、一个相机包和一个360度Essential Phone定制相机。

据了解,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存储,屏幕是5.71英寸的2K屏幕,电池容量为3040mAh,系统方面采用Android 8.1。该款手机目前白色和黑色正在优惠当中,灰色依旧售价为499美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美汽车配件经销商:加征关税对谁 下一篇: 新乡国际五金机电城|城中心绝佳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