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家居五金大咖走进定制家居孵化园及诗尼曼工厂
2018-08-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8月8日,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联合主办的“走进定制家居孵化园及诗尼曼工厂”活动在“渔船号”产业园和诗尼曼总部先后举行。活动吸引了家居五金专委会30多名精英人士参与。

诗尼曼家居

参观孵化园合影

走进定制家居孵化园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 曾勇

活动中,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对定制家居孵化园项目做了全面介绍。曾勇提到,广州作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定制家居发源地,作用、地位不言而喻。

家居五金

来访企业了解孵化园项目

曾勇介绍,整个园区改造完成后,将会引进一大批核心定制企业和优质供应链企业,五金是家居的灵魂,所以将五金体验馆放在孵化园中最靠近广场的一栋楼,是园区最佳位置,方便对接资源和联合举办活动。

项目实施后,整个定制行业和五金产业就算是有了一个基地,真正有了一个家,做这个项目还基于对定制的热爱和情怀,要求保留建筑外观原貌和人文特点,期望项目能成为定制家居的“朝圣地”,对行业起到核心的推动作用。

诗尼曼家居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规划图

家居五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秘书长 薛蓉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秘书长薛蓉对全屋五金体验馆的功能规划做了介绍。展示、抱团发展、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设计师聚集,将成体验馆的四大特征。

项目建成后,这将是全国甚至是全球第一个“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体验馆,是中国家居五金之家,是行业设计师聚集地,是产业真正第一次抱团,是全球唯一的、家居五金品类最齐全的展示体验馆。

薛蓉还提出,推动家居五金产业的升级与发展是我们的核心目标,产业要有集中的体验馆才能更好推动产业发展,所以建立展销、研发、对接交流一体的线下体验馆是多年来的追求。

在体验馆,未来专委会将建立五金创新研究院、品牌服务中心、标准体系服务中心、展会经济服务中心、资本对接服务中心、智能制造服务中心、线上服务平台连接中心、产业对接交流中心等,为产业、为会员、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诗尼曼家居

广州温宁明思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总设计师 梁涛

广州温宁明思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总设计师梁涛分享了体验馆的初步设计思路:体验馆设置中庭和观光扶梯,一层约4.5-5米,用于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体验馆及品牌体验馆;二层用于精品品牌展示,智能、功能、收纳体验展示,及洽谈、活动、公共服务区域;三层用于配套、会议及办公等用途。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体验馆初步构思图

参观诗尼曼展厅和工厂

家居五金

诗尼曼执行总裁 黄伟国

下午,参观一行还来到了诗尼曼工厂,就智能五金、功能五金、收纳五金技术与诗尼曼进行了对接交流。

诗尼曼家居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参观诗尼曼展厅/工厂

会上,双方围绕智能五金与功能五金的差异;五金产品的环保性;国内外五金技术的差异;智能五金的成本控制、后台数据的安全性;收纳、智能五金的研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家居五金

各企业代表积极参与话题探讨

交流会的举办,加深了定制企业对五金产品及行业的了解;也让五金企业更加明晰了家居企业对于五金产品的新诉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沪宜公路一车料五金加工作坊爆燃 下一篇: 【2018中国(宁波)五金机电博览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