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路虎星脉修个大灯,看到配件价格,知道为啥没人敢买了
2018-08-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揽胜星脉是继极光之后,又一辆路虎颜值担当,外观上比极光要更加的科技化且精致。售价区间为64.80万—99.80万元,普遍被认为虚高。在上市半年之后,我们看到星脉的市场表现狠狠的打了路虎的脸。目前普遍降价20万以上,低配车落地不足50万。

 

图为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运和极光之间,前脸设计的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矩阵式激光LED大灯充满科技感。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很运动,气势上秒杀同级别的奥迪Q5等车型。

 

侧面同样很有看点,悬浮车顶的设计动感十足,伸缩式门把手很上档次。高腰线的设计提高了视觉重心,车尾紧凑的造型与揽运有些相像。

 

动力上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2.0T版本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3.0T车型最大输出380马力,动力输出不用担心。作为一款豪华SUV星脉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亮眼的,但它的后期使用成本可让很多人傻了眼。

 

这是一起星脉追尾的事故,被追尾的车辆受损比较严重,后包围和后备厢尾门都发生了弯曲形变,尾灯也被撞碎一地。反倒是星脉只有前包围和两侧格栅有轻微的剐蹭掉漆,类似前铲的装饰部分脱落,看来星脉的外壳硬度还是挺不错的。

 

看这台车外表没有多大伤,最多就是换一套前保险杠就可以了。但4S店定损之后发现这车受的全是“内伤”,几乎整个前脸都要换掉——看到这里可能有些摸不着头脑,看到维修单就懂了。

 

这份维修清单有2页之多,就车头那么一点地方居然要换这么多东西。多就多了,看到价格瞬间就不淡定了,光工时费就要1.3万。

 

和保险杠八竿子打不着的大灯居然也要更换,并且还是一对都要更换。左右两个大灯要12万元,都说奔驰的零整比很高,路虎星脉就更夸张了。甚至保险公司人员来核损时,对于车主和4S店表示质疑——车主表示自己也懵了,灯为什么这么贵?

一次追尾小事故,星脉的维修费用粗略的估计一下约15万,简直比卖一辆揽胜还挣钱。看到这里,也许也明白为什么没多少人敢买这车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埃尔法蒙娜丽莎逐浪版 商务车原厂 下一篇: 五金产业加快拥抱“数字经济”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