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智慧五金设计 点亮家居生活 海福乐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
2018-11-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1月16~18日,以“聚势赋能·聚变鼎新”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全装修产业分会年会暨 《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宣贯、《中国房地产全装修产业研究报告》、金螳螂装配式内装1.0研发成功发布会在江苏苏州盛大召开。来自300余家会员单位、100多家地产企业的200多位负责人,与来自全装修相关产业链的设计研发、施工总包、建材部品、监理检测、验收物业、媒体等近700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典,受到了同行从业者的广泛关注。

 

此次大会以全装修新时代下的“破壁·谋变”为主题,为产业链奉上了一场全装修产业史上极具标志性意义的盛会。在这场变革中,如何突出重围?如何破壁谋变?很多行业内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海福乐五金(中国)总裁 Attorre Daniele 先生表示,为顺应新时代的全装修产业发展,海福乐将以前瞻性和全局性的视野布局国内市场。作为五金提供商,海福乐一直顺应市场变化,不断发展;探究市场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改善生活居住空间的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

 

随后,海福乐与金螳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将携手走进中国家庭。这是海福乐在全装修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领域又一创新举措,双方将为推动全装修产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我国五金行业30年发展成果丰硕 围 下一篇: 2018年第13届中国五金产品工业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