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龙华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五金制造首选【昌宏电气】
2018-12-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昌宏电气技术制品张家港专业提供高频感应加热设备_张家港中频感应加热设备_张家港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_张家港数控淬火机床,张家港市昌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生产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加工、销售 IGBT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与安装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注重引进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其中管理人员占10%,工程技术人员占30%,高级工程师10余人。公司具有完善的科研开发、工艺设计以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以专业、专注的品质在业界享有盛誉。 公司专业生产IGBT超音频、IGBT固态中频、MOSFET固态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系列,以及PC钢棒生产线、长轴、牙条调质生产线、振动盘短棒料自动送料一体机、数控淬火机床等系列产品。以其质优价廉、节能环保的卓越品质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被广泛用于冶金、机械、电子、建材、汽车制造等行业,成为金属透热、淬火、烧结、熔炼等生产线上的重要设备,为广大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省电环保及改善工作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张家港市昌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为您解读市场咨询

 

第打开冷却水开关并检查压力大小是否合适,如果不合适要调整;第使用三相380V电源,机箱要接地防触电;第打开控制面板开关,打开电源指示灯;第五秒钟之后听到接触器“咔嚓”声响,开始拉加热操作;第工件加热完毕,断开控制面板开关或者远程开关可以关闭加热操作;第关闭空调配电开关;使用感应加热设备对工件进行常规加热、淬火、退火、钎焊等操作,效率快节能省电,但是操作规范很重要,日常使用应该注意操作方法,正确使用高频感应加热设备,提高使用寿命。

 

在设计工艺方面更先进更成熟,在设备节能方面也有了一次真正突破性的改进,在设备散热方面,设备内部也加装了多根铜管来利用水循环冷却,功率电流也有了很大改进,在加热速度上面加热同样工件,比之前的160KW的设备相比快了将近一半,操作上也比以前简单了很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湖南“五金小城”里的机器人工作 下一篇: 合肥新站区瑶海市场所查获案值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