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怎么样买到最好的五金配件,真相只有一个!
2019-01-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说起五金,相信很多人第一印象是各种人工打造的金属螺丝、螺帽,无论是在机械设备上,还是一件家具上,小小的五金件,总是显得很不起眼。其实,可能很多人想象不到,如果一个机器中少了一枚螺丝,危害可能是致命的;如果一件家具中五金出了问题,那它的体验是要大打折扣的。

最低的成本换来最高的价值体验,只有五金能做到!

在家居行业,流传着一句话,“百分之20的价值,决定百分之80的体验”,这句话形象的描述了五金在家居产品中的重要价值。只需要付出20%的成本,就能换来80%的用户体验,只有五金能做到。

\

首先五金决定了家具的使用寿命,一件家具无论再好的设计,再珍贵的木材,五金如果出了问题,家具就不能流畅的连接;其次,好的五金设计,能让家具的推拉、开合等更加顺畅,大大提升整个家居产品的用户体验;另外,巧妙的五金设计还能让家居生活创意更加天马行空,让生活充满创造力。

买到好的五金并不容易,原因可能有两个!

虽然五金在家居产品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不过要是问起来,国内家居企业买什么品牌的五金,上哪儿买?一般人还真给不出一个满意的答案。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两个:

首先是,目前国内比较缺乏国际顶尖的五金品牌,而五金市场的国际化供应链发展不够完善,想要在世界范围内去轻松甄选最好的五金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其次,纵使目前国内能够采购到一些不错的五金产品,但基本上每一个品牌只会专注两三种产品,有人专注门架、滑轨,有人专注路轨等,这对家居企业采购造成了诸多不便。

并且国内的家居企业,对五金的认识本身不足,那么就比较倾向于挑选一个自己熟悉的常常听到的品牌。这样反而会导致家居品牌没有了自己的特色。

一站式顶级五金选购,途径只有一个

说了这么多,家居企业到底如何才能通过最便捷的途径采购到最优质的五金产品?答案可能要交给——新骏五金。

新骏五金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为数不多超过20多年的五金企业。新骏五金不生产五金,而是参考一套严苛的标准,选择国际顶尖五金品牌代理,为家居企业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

\

相比于其他五金企业,新骏五金有两个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在五金品牌的代理上,新骏有严格的选择标准,首先一定要品质第一,其次要有设计感,能够提升家居产品的功能、创意、品质。因此新骏所代理的品牌,往往是国际顶尖、世代耕耘这一行业的匠心企业,如西班牙的OSLASA,意大利的CINETTO、 TERNO、SERVETTO等。

\

其次,新骏五金能够提供一站式的五金解决方案,只要在家具上,装修上,还有建筑工程上可能会用到的产品,新骏可谓是应有尽有;不仅如此,新骏五金可以为下游客户提供基于成品和定制家具的几乎全系列五金配件,此外还包括适用于多种场所的LED照明系列等产品。

凭借一站式的便捷采购,和注重品质与设计的产品承诺,目前,新骏五金已经和行业内不少有规模、有调性的家居大牌开展了合作,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欧派家居、迪信家居等。未来,伴随着家居企业对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新骏五金还将爆发更大的能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齐鲁致远诗社诗友采风五金机电城 下一篇: 数控技术助力实木家具异形零部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