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蒲城五金退磁器产品
2019-0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首先,把退磁机接入ac380v电源,按下启动按钮,退磁器风扇开始工作,退磁机同是开始工作。

把工件放在不锈钢小车上,从退磁机顶部的一边以缓慢并连续的动作推往另一边推出退磁机的边缘厚0.3M。退磁工作完毕,关闭电源,把退磁机接入ac380V电源,按下启动按钮,退磁机风扇开始工作退磁机同时开始工作把工件放在不锈钢小车上,由电机带动小车通过退磁线圈。

到另一边碰到行程开关,此时退磁线圈停止工作,小车由电机反向输送到上料位,完成一个工作循环

 

产品性能:TC-160型退磁器是一种手提式高效退磁器,功率大、退磁效果好。该产品适合对于不易移动的工件或大型模具类产品的精退磁,能满足一般工件、量具、切削刀具等退磁要求。能充分消除碳素钢、合金钢等工件在机械加工过程中因电磁吸力产生的剰磁。适合退磁保磁力强的材料,不锈钢,镍铬钢,轴承钢,模具钢,碳钢。模具;夹具;刀具;量具皆可放置工作面进行退磁作业。内置保护器,过热保护,可自恢复,连续试用,无限制能减少因磁场吸附铁屑而损伤模具工件。退磁器正确试用方法图,必须在退磁器开启的状态下,1将退磁器插头插入220V电源三孔插座内,退磁器开始工作,可进行退磁操作。操作时,以一个缓慢而连续的速度使退磁器从工件上摩擦移动。2对于工件多面都有剰磁时,应注意对工件多面退磁。3退磁完毕后,将退磁器远离工件(>1m)以免工件再次被磁化。禁止长时间空载通电,使用完毕应该及时切断电源,以免温升过高。插上电源并通电;将消磁器平面对着显示器的屏幕中心位置(显示器要关闭掉电源);缓缓画圈,并逐渐将圆圈扩大,至超出屏幕范围;缓缓的将消磁器移开(移开的过程中不可断电),直到移到远离显示器的地方;关闭消磁器电源,即可。注:画圈和移走的动作一定要缓慢,将退磁器引出的三根电源线分别接到两根电压交流380V火线上和一根零线上。外附行程开关,可用在生产线上代替手动操作。退磁器顶部装有轴流风机,使退磁器能够满足特殊用户长期工作的需求。电源接通后,电源指示灯亮,先将工件放到框口内,把工作方式开关扳到手动位置,退磁工作开始,退磁指示灯亮,停留5秒钟左右后,把工件慢慢从框口内搬出,再把开关扳回到停或自动位置。

五金退磁器

知道直接通电法是无需考虑工件长度只需考虑工件的直径,而通电法对于工件的直径查看也是有磁化规范的那么线圈法的有用磁化区是怎么的情况?探伤机一般为无损探伤,探伤机造船、石油、化工、机械、航天、交通和建筑等工业部门检查船体、管道、高压容器、锅炉、飞机、车辆和桥梁等材料、零部件加工焊接质量,以及各种轻金属、橡胶、陶瓷等加工件的质量。探伤机可以显示零部件、焊接表面和内部缺陷,后来确定工件的质量。优质电磁轭探伤仪用途一,能够显示工件不连续性的位置、形状与大小。用途二,探伤机有着很高的检测灵敏度,可以直观的显示被测工件缺陷的位置、形状、大小和严重程度,它能够很好的检查缺陷的重复性。用途三,在管材、棒材、型材、焊接件、机加工件、锻件探伤中探伤机得到了十分广泛的应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数控技术助力实木家具异形零部件 下一篇: 潞城挖机带动劈裂机配件道路修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