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龙岗五金自动涂装线回收·【领航再生资源】
2019-03-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深圳市领航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金100万元整,成立之初,我们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秉承以重信誉,守承诺为立足之本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二手设备回收 高价收购:电子库存,电子物料,数码产品,适配器,数据线,平板,手机,电脑及周边配件,18650电池、聚合物电池、玩具,各类产品及整厂收购。高价收购:仪器仪表设备,自动化配件跟设备,五金厂设备及整厂收购。中介重酬……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徐生

增加了磷化晶核数目,使晶粒变得更加微细,加速成膜反应。表面调整剂主要有两类:一种是酸性表调剂,如草酸,另一种是胶体钛。两者应用都非常普及,两者兼备有除轻锈的作用,在磷化前处理中是否选用表调工序和选用哪一种表调剂视由工艺和磷化膜的要求决定的。一般原则是涂漆前打底磷化、快速低温磷化需要表调。如果工件在进入磷化槽时,已经二次生锈,***采用酸性表调,但酸性表调只适合于/50℃的中温磷化。一般中温锌钙系不表调也行,铁系不需要表调。将工件浸入磷化液中,在一定温度下进行化学反应,使其表面生成一层难溶的磷酸盐保护膜,磷化膜可显著提高涂料对金属的附着力,提高耐腐性。磷化处理基本方法有浸入法和喷淋法两种,磷化质量虽然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除油、除锈的质量。

涂装工艺包括前处理和涂装两大部分。表面处理的质量直接影响涂层对被涂工件基材的附着力及材料的耐腐蚀性能。因此,要获得高质量的产品,必须严格涂装前的表面处理作业。通过前处理,是工件达到下列要求:①无油污及水分;②无锈迹及氧化物;③无酸、碱等残留物;④工件表面达到一定的粗糙度。工件表面处理合格后,经干燥除去水分,即可进入涂装(阴极电泳前不一定干燥除去水分)。根据工件材质不同如铜、铁、铝及铝合金或塑料等,其前处理工艺条件是有区别的。钢铁表面的预处理一般包括除油、除锈、磷化等工艺过程,具体为:脱脂→二道水洗→表调处理→磷化→二道水洗→去离子水洗。将工件表面油污除去。除油的方法有碱性溶液除油、乳化剂除油、溶剂除油及超声波除油等。

不致溢出,同时压缩空气应净化、干燥。火焰喷涂法在氧乙焰中,粉末以50m/s左右的速度通过喷口的高温区,受热成为熔融或半熔融状态,喷至被预热的表面上,直到所需的厚度。粉末火焰喷涂工艺比较简单,可用于导轨面的喷涂,以及机械磨损修复工作。热熔敷法是介于火焰喷涂和流化床之间的工艺,其过程是先将工件预热至粉末熔融温度以上,然后用喷把粉末喷上,借工件热量来熔融成涂层。静电粉末喷涂这是粉末涂装中目前发展***一种重要施工工艺。1)基本原理在喷与工件之间形成一个高压电晕放电电场,当粉末粒子由喷口喷出经过放电区时,便补集了大量的电子,成为带负电的微粒。在静电吸引的作用下,被吸附到带正电荷的工件上去。当粉末附着到一定厚度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国外厂商推出两款USB-C配件:支持 下一篇: 博阅五金机电精益求精,打造居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