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温网签表出炉,中国五金花多数恐遭首轮游,最惨的遭遇世界第一
2019-06-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北京时间6月28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签表出炉,中国五金花凭借世界排名入围了此项赛事,但从签表上来看,运气实在不太好。

王蔷vs拉普科


WTA即时排名第15的中国一姐王蔷应该是最有机会晋级下一轮的,她的对手是白俄罗斯选手拉普科,这位98年出生的小将特点是发球好、力量大,目前世界排名106位,职业生涯最高单打排名是60位,实力不容小觑。


但是令人担忧的是,王蔷更换教练之后近期在草地上的表现并不出色,面对从未交手的白俄罗斯猛女难说有绝对的胜算。此外,如果王蔷得以晋级,第二轮及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布沙尔和梅尔滕斯。

郑赛赛vs巴蒂


当世界排名第43的郑赛赛看见自己的签表时,一定有些无语,她直接抽到了刚刚登顶世界第1的巴蒂,应该是中国姑娘中签运最差的了。郑赛赛此前和巴蒂的三次交手无一胜绩,最近一次是2018年WTA武汉公开赛,郑赛赛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巴蒂轻松连扫两局逆转取胜。


巴蒂今年势头凶猛,已经连拿3座高级别赛事的冠军,分别是迈阿密、法网和伯明翰三项赛事。不过,她近期也遭遇了伤病困扰,不知恢复情况如何,也许这会成为郑赛赛的取胜机会。

张帅vs加西亚


世界排名第51的张帅并不擅长草地,温网抽到的首轮对手是法国好手加西亚,后者世界排名第23名。此前张帅在自己擅长的硬地上跟加西亚交过手,但以0:2落败,对于从未在温网突破首轮的张帅而言,遭遇草地实力坚强的加西亚,取胜颇有难度。


不过张帅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到女双上,她和斯托瑟是赛会五号种子,首轮她们会遇上一对不出名的俄罗斯选手,晋级应该没有问题。

朱琳vs卡·普利斯科娃


和郑赛赛一样遭遇世界前3的还有朱琳,她遭遇了世界排名比自己高100位的卡·普利斯科娃,二人之前没有交手记录。卡普目前正在征战WTA伊斯特本国际赛,状态神勇的她一路都以2:0横扫晋级,目前已经闯入决赛将和科贝尔争夺冠军。可见,实力差距较大的朱琳想赢卡普几乎是不可能的。

王雅繁vs马丁科娃


王雅繁目前世界排名第56,她在温网的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马丁科娃,两人之前也没有交战记录。巧合的是,世界排名139位的马丁科娃在温网资格赛第一轮也遇到了另一名中国选手徐诗霖,她以2:1取胜晋级。

王雅繁最近状态也还不错,刚刚赢下了自己草地正赛的首胜,并且闯入WTA马洛卡的八强,此次面对实力并不突出的捷克选手,雅繁颇有晋级希望。

无论签运如何,都希望中国姑娘们在温布尔登打出自己的风采,毕竟机会都是拼出来的,奇迹都是人创造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重庆角码金属五金件公司-最新消息 下一篇: 几款橱柜五金配件价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