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闪耀建博会:奥珀再次引领铜艺成套家居五金新风尚
2019-07-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七月,一个让生命万物和青春都蓬勃生长的月份,奥珀迎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711144829

历经20年发展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已成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各大参展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最新的产品和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吸引大量客商和观众驻足,其中位于A馆6.1-32展位的奥珀铜艺展馆以“铜艺成套抗菌装饰五金”主题展亮相,展厅内人气爆棚,咨询的人流络绎不绝,无疑是场馆里一颗闪耀的明星。

奥珀人气爆棚

奥珀作为中国成套五金行业领军品牌,一直是业内企业学习和追赶的对象,在各大展会上的每一次亮相都能带来震撼与奢华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微信截图_20190711145019

进入A馆6.1的区域一眼就会被奥珀颇具欧式设计气息的展馆形象所吸引,为了打造逼真的生活场景,让每一个来到展位的客商都能直观地感受“所见即所得”的家居生活空间,从外观看,展馆整体空间被划分为多个体验区(中式成套五金区,欧式成套五金区,轻奢成套五金区,智能家居区),每一个体验区都以不同的风格和视觉效果体现,从设计美学、功能等多方位呈现奥珀对高端生活的新定义。

微信截图_20190712092929

重磅新品吸睛无数

此次展会奥珀重磅推出了新一代全自动抗菌智能锁系列产品和欧式铜艺抗菌智能锁系列产品,全自动抗菌智能锁不仅具备全自动锁体技术,还有一纹启动识别技术、抗菌涂层保护膜技术等,在整体上全面提高了产品安全性、健康性,同时搭配全新精湛的制造工艺与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风格,惊艳全场。

微信图片_20190711145131

城市合伙人共赢未来

奥珀已走过22个年头,从1997年开始,发展到如今的强大而富有影响力,靠的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务实和每个产品的精雕细琢。本次展出产品以“铜艺成套抗菌装饰五金”为核心竞争优势,凭借着专业的营销团队,扎实的品牌底蕴,吸引了大批客商的关注,不断有客户对奥珀品牌展区表示认可及赞扬,并前来了解咨询。

微信图片_20190711145250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和详细解说下,展会期间,现场热闹的洽谈氛围有增无减,展馆内外均是人头攒动,再一次展现了奥珀巨大的品牌魅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敞开怀抱迎接5G时代 非凡彩亮五金 下一篇: 平顶山市心意拳获全国天津武术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