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石峰区城管局抓好五金机电市场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株洲网3月3日讯(通讯员 颜淑婷)近期,石峰区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石峰区城管局配合响石岭街道、市场方,确保五金机电市场复工复产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

响石岭街道派驻城管中队对市场进行每日巡查,一是督促复工商户做好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2月27日起五金机电市场商户开始逐步入市复工复产,响石岭中队每天安排4至5名队员严格按要求对市场复工复市商户进行复市资质检查,目前已合计巡查商户200余家。每日巡查将会对未通过防疫审核私自开店的门店进行登记,并要求门店办理复市资格证。经过每日巡查,成效显著,未通过审核私自开门商户登记数量逐渐递减。二是城管队员在市场巡查值守时,积极劝导群众佩戴好口罩,并对商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提高商户疫情防范意识。三是对市场人员信息及漫游地查询情况进行摸排,根据大数据显示为正常;劝导市场集中就餐人员,要求工作人员按“分餐、分批次”方式就餐,避免人员聚集。四是环境卫生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已要求各商户进行处置,同时要求市场方对市场加强全面卫生检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江北最大五金产品集散地——临沂 下一篇: 新房入五年内,家里出问的90%都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