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吃着火腿挂面玩游戏,这可能是一季度疫情下一些人的生活写照。近期发布的上市公司一季报业绩预告背后的数据展现了上述场景。   截至4月1日,伴随着2020年一季度黯然收场,约22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一季
2020-04-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整个室内装修全过程中,洗手间装修是头等大事,要想装修出合格的洗手间,合理购买五金配件是十分关键的。那么,洗手间五金件都有哪些呢?

1、毛巾架

毛巾架一般可分成单杆、双杆、多杆转动等,本人觉得单杆最好用。毛巾环一般装在洗手盆周围用于挂手巾,毛巾架一般下的单杆用于挂毛巾,上边一层放浴巾或衣服裤子。


2、清洁用具挂勾

淋浴室用的挂钩一般就单钩、双钩或排钩等,用于挂衣服裤子或清洁刷、沐浴球等清洁用具。


3、纸巾架

纸巾架的设计要考虑到是不是方便,也要考虑到防潮难题,纸巾架上边最好也要有置物作用,能放放手机什么的。


4、马桶刷架

马桶刷架如果放到地面上不卫生也不太好清理,买一个挂墙的马桶刷架,整洁也美观大方。


5、皂碟

塑胶的皂碟很普遍,但不漂亮也占地方,可以买挂墙的金属材料皂碟,放洁面乳、淋浴皂都可以。


6、储物架

最普遍的应当就是比较大的储物架了,能够放洁面乳、护肤产品,还可以装在淋浴间区用于放洗发水、沐浴乳等,依据放的位置不一样,造型设计也不一样,有简易的正方形,也有三角形,能够装在墙脚。


7、化妆镜

化妆镜跟一般的浴镜不一样,一面是普通镜子,一面能够放大,可以看清自身的皮肤,适合喜爱在洗手间里化妆的女孩,可以伸缩,不一样的情况下放回去,不占地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东营五金件喷漆设备如何选型 下一篇: 手机金属外壳也能刻?这么优质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