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坚持以品质为本,雷箭五金工具的产品让消费者放心
2020-04-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激光水平仪因其使用方便、参照准确等优点在建筑、石油、汽车等等行业的使用越来越多,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虽然市场上的产品也越来越多了,但是要购买一台品质过硬的激光水平仪依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好在有雷箭五金工具这样的品牌,创立至今,他们一直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激光水平仪,希望消费者能用上高品质的产品。

image.png

雷箭五金工具—激光水平仪

那雷箭五金工具研发的激光水平仪哪些方面能表现出它的高品质呢?我们分别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来了解,在软件方面,雷箭五金工具研发的激光水平仪搭载了全新第七代智能芯片,这种芯片具有很强的探测能力,如果激光水平仪在工作时自身倾斜大于3°,机器会智能报警,而倾斜角度在3°内时,通过电子安平技术能自动调平,这使得雷箭五金工具的激光水平仪的参照线更精准。不仅如此,搭载全新芯片的激光水平仪还能够智能远程操控,操作机器更方便,让工作变得更轻松。而且雷箭五金工具研发的激光水平仪能同时投射8条激光线,最大限度地满足施工需要,不用频繁调节仪器,精简了操作,节约了时间。

image.png

雷箭五金工具—激光水平仪

再说硬件方面,雷箭五金工具研发的激光水平仪具有360°微调系统,支持手动微调,让使用者能精准操控激光线的位置,激光水平仪还搭载了顶级绿光模组,投射的激光线比传统仪器的激光线更亮,再搭配上低折射、高投光的光学玻璃,让激光水平仪的激光线在阳光下依然清晰可见,满足各种室外施工环境。

而且雷箭五金工具研发的激光水平仪,无论是双壳体设计、多棱面设计还是金属壳设计都以增加产品的抗摔能力为最终目的,它们的底盘都使用质地坚固的铝合金材料,底脚使用航空品质的铝材料,使它们具备极佳的防摔能力,并且,雷箭五金工具选择使用防水、防尘性能都很突出的橡胶材料制作按键部分,不仅使用时触感更好,还使激光水平仪有了更好的防水、防尘能力,所以雷箭五金工具研发的激光水平仪在防摔、防尘、防水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这使得它们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

image.png

雷箭五金工具—激光水平仪

综上所述,雷箭五金工具研发的激光水平仪具备高品质的软件和硬件设备,这让他们能够胜任各种复杂的工作任务,也能在雨天、沙尘天等极端恶劣天气进行工作,所以无论你是造船、石油、化工、冶金等行业,还是铁路、建筑、电力、汽车等行业,都可以放心选用,这样的高品质好产品,你是否心动了呢,赶快选购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孝感五金件喷漆设备为什么涂膜发 下一篇: 模具评测问答:五金冲压模具钢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