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橱柜五金配件要细心保养,重点是这3个,关乎橱柜使用年限
2020-05-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橱柜五金配件要细心保养,重点是这3个,关乎橱柜使用年限

橱柜可以说是我们厨房必不可少的东西,而且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定制橱柜也有着大大小小的事情,尤其是一些细节问题,我们安装橱柜之后,更是要注意对一些五金配件注重好的保养与呵护,才能让我们的橱柜使用年限更长久。


第1:铰链

铰链是我们的橱柜柜体连接门板反复开合的一个重要配件,铰链的质量决定着橱柜经常使用是否会出现质量问题的关键性作用,所以我们的铰链选择尤为重要,除此之外我们购买的要求应该是自然顺畅,且没有声音的铰链 ,回弹力效果均匀则更好。


对于铰链的保养应该要注意保持橱柜的干燥,务必避免铰链处于潮湿的环境当中,最好2、3个月左右的时间给铰链定期上点润滑油,更有利于柜门的开合,如果发现铰链有生锈的或者已经坏了的地方,要及时更换。


第2:滑轨

橱柜的设计也有很多地方会用到滑轨,比如抽屉的推拉是否能够经得起长时间的来回抽动,这就要看滑轨质量的好坏,市面上的滑轨有多种样式,好的滑轨再拉动抽屉的时候,是没有任何的生涩或者让自己感到费力的感觉,确定滑轨能否长时间使用,可以用手稍微用力的压在抽屉上,感受一下抽屉是否有松动或者翻转、作响的问题。


保养滑轨的话,也是需要定期添加润滑油,使滑轨能够长时间保持更好的运作,并且还要定期检查滑轨上有没有灰尘细小的垃圾,如果有垃圾及时清理干净,否则也是对滑轨的一种磨损,影响其使用寿命。


第3:拉手

拉手不仅是作为橱柜五金配件,在其它很多家具中都会用到,那么对于拉手的选择在材质方面都有多种可选,木质,不锈钢,铁,铜,金等等,一般来说橱柜的拉手和橱柜都是配套的,只要不碰撞破坏,拉手一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对于拉手的保养就需要时常检查一下有没有松动,如果有的话,要把螺丝拧紧,时间长了经常出现松动现象,就证明该换螺丝了,平时注意拉手的清洁,使其保持干净,毕竟拉手也是用到比较多的地方。


关于厨房五金配件的选择和保养,大家还有哪些想要了解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模具评测问答:五金冲压模具钢一 下一篇: 对话负责人:ZKR五金工具立足优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