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南湾五金滚镀锌哪家值得信赖
2020-06-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深圳市千万里电镀加工厂电镀业务涉及:电子配件产品、家电类配件产品、数码配件产品、汽车内饰件、外饰件产品挂镀电镀加过你给、游戏机配件、卫浴产品、化状产品饰件、LED反光杯、鞋材饰扣配件、灯饰配件、工艺饰品类、大型广告标牌(包括2.0米产品)等等均可滚镀电镀加工。

为什么同等情况下挂镀能镀好而滚镀镀不好(或很难镀好)?想必不少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同样的镀液,同样的镀件,挂镀能镀好而滚镀却镀不好或很难镀好,为什么呢?这与滚镀的特殊性是分不开的。1、混合周期的影响滚镀不可避免地会受到零件混合周期的影响。混合周期指滚镀时零件从内层翻到表层,然后又从表层翻回内层所需要的时间(可参考往期有关混合周期内容的文章)。而挂镀零件是单独分装的,不存在混合周期的影响。

南湾五金滚镀锌哪家值得信赖

发热浸镀锌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真正做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为达此目标,刘志勇总经理认为必须尽快建立热浸镀锌的技术中心:因为技术中心的建立,必将促进米模热镀锌工艺水平的提高,促进热镀锌新产品,新工艺的技术创新,促进米模公司更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热浸锌:将除锈后的钢构件浸入430--470℃锌液中浸泡一段时间,使锌与铁形成牢固的锌铁合金层,工件必须浸泡到工

南湾五金滚镀锌哪家值得信赖

深圳市千万里电镀加工厂主要加工工艺以:滚镀金、滚镀银、滚镀锡、滚镀铜、滚镀铬、五金滚镀、滚镀电镀、滚镀彩锌、滚镀电镀锌、滚镀电镀仿金、五金滚镀镍、五金滚镀锌、五金端子滚镀、滚镀光亮镍、滚镀黑镍、挂镀锡、挂镀铜、挂镀铬、挂镀锌、挂镀银、挂镀镍、挂镀珍珠镍、挂镀珍珠铬、挂镀黑镍、挂镀24k金、挂镀光亮镍、挂镀彩锌、挂镀白锌、环保挂镀金、挂镀电镀、真空五金挂镀、汽车配件挂镀、手机零件挂镀等加工。

南湾五金滚镀锌哪家值得信赖

国内滚镀较早于20世纪50年代中后期出现在上海,机械化连续滚镀设备在20世纪60年代左右开始使用,但当时的设备仅仅能够手动控制,而大型全自动滚镀生产线大概从20世纪90年开始才有较为广泛的应用。目前,滚镀的产量约占整个电镀加工的50%左右,并涉及到镀锌、铜、镍、锡、铬、金、银及合金等几十个镀种。滚镀已成为应用非常普遍且几乎与挂镀并驾齐驱的一种电镀加工方式。

我们主要测试仪器:盐雾测试仪、膜厚测试仪、恒温恒湿测试仪、耐磨测试仪等等。

滚筒内的阴极导电装置通过铜线或棒从滚筒两侧的中心轴孔内穿出,然后分别固定在滚筒左右墙板的导电搁脚上。零件在滚筒内靠自身的重力作用与阴极导电装置自然连接。小零件的滚镀就是在这样的装置内进行的。滚筒的结构、尺寸、大小、转速、导电方式及开孔率等诸多因素均与滚镀的生产效率、镀层质量等有关。所以,滚筒是整个滚镀技术研究的重点之一。

的过程。3.4电镀:利用电解原理,使金属或合金沉积在制件表面,形成均匀、致密、结合力良好的金属层的过程。3.5转化膜:对金属进行化学或电化学处理所形成的含有该金属之化合物的表面膜层。3.6钢铁发蓝(钢铁化学氧化):将钢铁制件在空气中加热或浸入氧化性的溶液中,使之于表面形成通常为蓝(黑)色的薄氧化膜的过程。

南湾五金滚镀锌哪家值得信赖

我们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装置。典型的滚筒呈六棱柱状,水平卧式放置。滚筒壁板的一面开口,电镀时一定数量的小零件从开口处装进滚筒内,然后盖上滚筒门将开口封闭。滚筒壁板上布满了许多小孔,电镀时零件与阳极间电流的导通、筒内外溶液的更新及废气的排出等都需要通过这些小孔。滚筒内的阴极导电装置通过铜线或棒从滚筒两侧的中心轴孔内穿出,然后分别固定在滚筒左右墙板的导电搁脚上。零件在滚筒内靠自身的重力作用与阴极导电装置自然连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仿古门窗五金配件的猫腻你了解多 下一篇: 五金自动抛光机组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