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郑州五金博览会:电动液压油泵
2021-02-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电动液压油泵是一种电动工具。

用途

1、电动液压油泵可作为各种液压设备的液压泵。

2、配备电动液压油泵等液压工具,可进行起重、压接、弯管、弯排、矫直、剪切、装配、拆卸等任务。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方法

打开气动螺母,打开集油块上的开关,插入电源,将快速接头放在配套液压装置的快速头上。按下电源开关,等待电机旋转1-2分钟,然后关闭电源开关,使其处于增压状态。此时,输出液压油将完成各种工作,输出液压油将随着负载的增加自行增压,完成63MPA的各种工作。

工作结束后,打开开关卸荷,待液压油回油完成后,拆下快接套管,旋下放气螺母,拔下电奈,关闭开关。

维护

1、油泵使用20号机油。

2、储油量必须在油窗上方的范围内。

3、每次加油换油时,必须使用80目以上的机油滤清器,更换时必须清洗油箱。

4、换油周期为六个月。工作油温10°C至50°C。

5、启动电动泵前,需要打开气动螺母,打开卸荷位置的开关。

6、使用过程中发现电机温度过高,应停止使用。使用前自行冷却。

7、泵出厂前已经过调整,不能随意高调,需要重新调整时,必须依靠压力表。

8、高压油管进厂,经105MPa试验。但由于橡胶软管容易老化,所以用户需要经常检查,一般为半年,经常使用三个月,检查压力试验87.5MPa,如果有破损、凸出、渗漏现象,就不能使用。

9、轴承一般每半年清洗一次,装配时需加润滑脂。


2021第17届中国郑州五金机电博览会

时间:2021年5月20-22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21郑州五金博览会是五金机电行业展会/工业品展会,跟上海五金展/临沂五金展会/东北五金展会/河北五金展会/秋交会/启东五金展会/邵东五金展会一样,2021郑州五金机电博览会是立足河南的中西部五金机电旗舰大展。

郑州五金博览会是河南五金展会,2021年的五金展会、今年的五金展会、机电展会、园林展会、焊接展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武冈市液压扭矩扳手品类全 下一篇: 妻子出差,我去兄弟家蹭饭,吃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