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玩微软飞行模拟 这些外设配件绝不能少
2021-07-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要拥有绝佳的游戏体验,游戏外设装备显然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速度类型的游戏,比如《微软飞行模拟》,显然要配一套飞行摇杆才能玩的爽歪歪。


如何搭建这套游戏环境呢?笔者这里有一些推荐,首先由世界一流的航空工程师与飞行员帮助打造的VelocityOne Flight,这套外设装置可以适配Xbox Series X/S主机和Windows PC平台,这款颇为专业的外设装备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包容性的飞行控制系统。价格方面为349.95美元,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接下来则是Alpha Flight Controls XPC,其具有完整的 180° 磁轭旋转和升级款霍尔效应传感器,能够提供平滑的操控精度,在体验《微软飞行模拟》过程中可以非常的轻松愉悦,不过这款设备可能要在2022年上半年才能与广大玩家见面,具体价格暂时还不详。


最后一款则是来自配备了14个操作按钮的T. Flight HOTAS,其支持真实的五轴操控,此外,套件中包括了一款TFRP踏板,售价只需199.99美元。


不过相比于马上就将上市的《微软飞行模拟》这款游戏来说,这些外设装备则要稍晚一些,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还是要有些耐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妻子出差,我去兄弟家蹭饭,吃完 下一篇: 24日午后重庆建材部分涨10-20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