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用作停止机构的发条弹簧有哪些?
2022-04-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们经常发现我们制造的弹簧在设计中被错误地用作停止机构。这种设计缺陷可能出现在所有类型的弹簧中,包括恒力弹簧、恒扭矩弹簧和动力弹簧。

例如,考虑一个简单的电缆延长产品,其中弹簧将电缆缩回外壳中。如果在电缆完全展开之前弹簧已完全卷绕,则弹簧将用作停止机构。此动作会损坏弹簧和组件的功能,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在考虑停止机制时,这里有一些有用的提示。


恒力弹簧应用:初始设计通常显示连接到其线轴的恒力弹簧的内端。这不是必需的。如果阀芯大于自然弹簧直径,弹簧将自动紧密地贴在阀芯上。在将螺钉连接到阀芯的情况下,会出现额外的问题。如果将弹簧拉紧在螺钉上,则会产生驼峰,这不仅会使回缩困难,而且会导致断裂点并缩短使用寿命。为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建议阀芯在最远的延伸处保持 1-1/2 圈的弹簧材料。如果这些额外的包裹在设计中不实用,则需要另一种停止旋转的方法。


恒扭矩弹簧应用:这种类型的电机弹簧通常用于缩回电缆或在线轴上保持恒定扭矩旋转力。非常重要的是不要将弹簧的末端用作止动装置。电缆应完全伸展,至少 1-1/2 圈的弹簧材料留在存储线轴上。同样,弹簧应预先缠绕,这样当电缆完全缩回时,输出线轴上仍有一个或多个缠绕。如果这在设计中不实用,则需要另一种停止旋转的方法。下面显示了如何完成此操作的示例。


动力弹簧应用:与恒扭矩弹簧类似,动力弹簧或预应力动力弹簧将缩回电缆或提供旋转扭矩。动力弹簧通常有两个连接点:表壳和心轴。同样,有必要避免在任一端附近操作弹簧。弹簧应至少预上一整圈,并且不允许松开超过该点。如果未按推荐量预上弦,弹簧将性能不佳并最终失效。完全缠绕弹簧将导致外端不断拉动。在实物中,弹簧在松开时将无法正常工作甚至失效。这可以通过在弹簧完全缠绕之前停止旋转一两圈来避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福州大学科研人员提出交流接触器 下一篇: 矩形弹簧与普通弹簧的区别分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