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什么床垫好?慕思流光床垫呵护大家安心入眠
2022-07-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现如今,大家会采取各式各样的方法来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比如按摩、食补等,但相比之下,选择合适的床垫可以更高效地改善睡眠质量。但是市面上的床垫种类繁多,同时品牌选择也很多样,那么,究竟什么床垫好呢?建议从以下这几个方面入手。

 

什么床垫好?首先看床垫材料

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床垫材料有海绵、棕榈、乳胶、弹簧等。海绵床垫弹性佳、抗冲击力强,但易变形,棕榈床垫干爽透气耐腐,但保护不好易虫蛀。乳胶是由高纯度的橡胶树汁液做成的,不仅更柔软、耐用,弹性也更好,但易氧化不能晾晒。弹簧一般分为两种设计,分别是整网床垫和独立袋装弹簧,整网床垫所有的弹簧都连成一片,也就是说身边的人翻身,动静会有影响,而独立袋装弹簧由于弹簧的独立性,就比较抗干扰。

 

对于床垫材质的选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适合的床垫类型也不相同。一般来说,床垫主要是由这三层组成:弹簧+填充物+顶层包裹面料。因此一款床垫会采用到多种材料,像乳胶和袋装独立弹簧搭配设计的床垫更加推荐。

什么床垫好?其次看支撑性

很多人都认为,睡软床容易腰痛,睡硬床对身体好,这其实是个误区。床垫并不是越硬越好,没有合理的⽀撑性,睡多了一样腰痛,合理的床垫硬度,应该能够均衡地承托身体,让我们不论侧卧、平躺,脊椎都能处于最放松的状态。因此在选择床垫的时候,试睡很重要,采用自己常用的睡姿躺10分钟以上,来感觉它的支撑性,睡得舒服的那就能带回家了。

什么床垫好?最后看面料

当然,在选择床垫时,一定不能忽略床垫表层的面料材质,稍有不慎就会导致皮肤过敏等症状,因此推荐带有抗菌防螨设计的面料的床垫,柔软亲肤也更安全。

比如慕思流光床垫,就满足以上这些好床垫的所有要求。首先在床垫材质上,它采用了高弹力乳胶,弹软质感,拥有很好的包裹承托力,躺在上面可以更好地贴合身体曲线,从此一觉睡到天亮,还能彻底摆脱腰部酸痛感了。而且它还采用了袋装独立筒弹簧,每颗弹簧独立运作,互不干扰,即使我们半夜翻身或起身下床,也不会影响另一半睡眠。

 

而在表层面料的选择上,这款床垫采用了抗菌防螨针织面料,能够长效防螨,亲肤无刺激、呵护敏感人群,为我们全方位营造纯净健康的睡眠环境。此外,这款床垫还拥有边缘加固系统,能有效减少床垫边沿承托不足而产生的床沿下陷的情况,非常贴心。

 

总之,关于什么床垫好,大家可以通过以上这三个方面来判断。睡眠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品质、健康状态,因此选一款好床垫至关重要。慕思流光床垫精选优质材料,注重睡眠的支撑性和面料的抗菌性,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睡眠体验,呵护我们安心入睡,很值得选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矩形弹簧与普通弹簧的区别分析 下一篇: 打破垄断,中国家居品牌开始逆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