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讯网:欧派橱柜教你保养五金配件 让厨房焕然一新过大年
2017-01-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金鸡齐鸣迎春来,进入小年关,家家户户都开始动手大扫除,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厨房为我们服务了一年,天天都处在潮湿,烟熏火燎的环境中,不仅会到处藏污纳垢,尤其是橱柜五金配件更容易受到腐蚀变生锈。欧派橱柜严肃表示,客户在使用厨房的时候,除了要注重对橱柜进行日常保养,更不能忘记做好橱柜五金的保养工作。  
\
欧派橱柜的售后服务人员每年会上门为欧派新老客户维护保养橱柜至少一次,据他们介绍,铰链是橱柜柜体与门板接合并反复启闭的必备五金件,在橱柜五金件的使用上属于频次最高的,因此,铰链的质量就显得尤为重要。
欧派橱柜选择奥地利百隆这个安全性能极高、质量极佳的国际五金配件品牌,从选材上就保证了橱柜铰链的使用寿命。在保养方面,要保持橱柜内的干燥,避免铰链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空气中。至少每个季度要定期加点润滑油,用干的软布轻轻擦拭,如果发现其表面有难去除的黑点,可用少许煤油擦拭,不要用含有化学物的清洁剂或酸性液体清洗。
如果说铰链是橱柜的心脏,那么滑轨就是肾脏。大大小小的抽屉推拉及承重全靠滑轨的支撑。定期添加润滑油,不时检查一下滑轨上有没有细小的颗粒,及时清理掉,以免损坏滑轨。做到这样的保养,滑轨可一直保持锃亮的常新状态。 
\
橱柜五金除了平时要注意保养外,其实最重要的保养不是刻意通过化学物质经常擦拭使其光泽依旧,而是要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注意各种小细节,才可能让我们的厨房在经年累月的使用后,仍然保持初见时的新鲜感。欧派橱柜的售后服务人员提醒,尽量别挂东西在橱柜的拉手上,尤其是一些比较重或是比较湿的东西,木质拉手容易潮湿,铁质或铜质的容易生锈掉漆。拉手要是有点松动了,就用螺丝刀将其拧紧,如有螺丝掉落就要及时更换。在开关抽屉的时候不要过于用力,否则滑轨容易因为受到重击脱离轨道。橱柜的门板若是有不整齐或是出现松动的情况,可以调节合页;橱柜中那些大件的拉篮、转篮等五金,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顺着其开合方向开启,不可死力推拉。
如此保养橱柜,不仅可以令橱柜寿命比起不注重保养的橱柜高出三五年,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五金生锈而出现各种不顺心的遭遇,还能省下一笔更换配件的可观费用呢。橱柜保养,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我国门窗幕墙五金配件缘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全讯网:欧派橱柜教你保养五金配件
  • 全讯网:我国门窗幕墙五金配件缘何
  • 龙头五金配件 从哪个方面入手选购
  • 五金件质量不靠谱?一统家具:团体
  • 全讯网:安徽省质监局抽查8组汽车制
  • 热门文章

  • 南京一小区现成群黄鼠狼 老鼠遭其捕
  • 黄建文协调处理霞城农场、弹簧厂相
  • 温州瓯通:奥迪推出玻璃纤维材料悬挂
  • 住建部全讯网专家:是否取消限购应
  • 促销活动如弹簧 地板行价格战硝烟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