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惠州精密五金切削液工厂销售代加工清洗
2018-03-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惠州清之美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领域、专业提供各种金属清洗剂、光电清洗剂、润滑油、切削液等产品。兼来料代加工清洗、OEM化学品来料加工等一站式服务环保清洗体系。
惠州清之美环保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质检研发中心)与惠州市科灵精密清洗有限公司为兄弟企业,在化学品方面有20年行业经验,主要在玻璃磨削液、金属清洗、防锈用品化学与 阿克苏、巴斯夫、陶氏、科宁、等国际化学品公司长期合作、研发最佳性能产品,并与国内大中院校具有化学品开发互通信息合作平台。

切削液是一种用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切削液由多种超强功能助剂经科学复合配合而成,同时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特点。克服了传统皂基乳化液夏天易臭、冬天难稀释、防锈效果差的的毛病,对车床漆也无不良影响,适用于黑色金属的切削及磨加工,属当前最领先的磨削产品。 切削液各项指标均优于皂化油,它具有良好的冷却、清洗、防锈等特点,并且具备无毒、无味、对人体无侵蚀、对设备不腐蚀、对环境不污染等特点。

作用润滑
金属切削加工液(简称切削液)在切削过程中的润滑作用,可以减小前刀面与切屑、后刀面与已加工表面间的摩擦,形成部分润滑膜,从而减小切削力、摩擦和功率消耗,降低刀具与工件坯料摩擦部位的表面温度和刀具磨损,改善工件材料的切削加工性能。 在磨削过程中,加入磨削液后,磨削液渗入砂轮磨粒-工件及磨粒-磨屑之间形成润滑膜,使界面间的摩擦减小,防止磨粒切削刃磨损和粘附切屑,从而减小磨削力和摩擦热,提高砂轮耐用度以及工件表面质量。
冷却
切削液的冷却作用是通过它和因切削而发热的刀具(或砂轮)、切屑和工件间的对流和汽化作用,把切削热从刀具和工件处带走,从而有效地降低切削温度,减少工件和刀具的热变形,保持刀具硬度,提高加工精度和刀具耐用度。切削液的冷却性能和其导热系数、比热、汽化热以及粘度(或流动性)有关。水的导热系数和比热均高于油,因此水的冷却性能要优于油。
清洗
在金属切削过程中,要求切削液有良好的清洗作用。除去生成切屑、磨屑以及铁粉、油污和砂粒,防止机床和工件、刀具的沾污,使刀具或砂轮的切削刃口保持锋利,不致影响切削效果。对于油基切削油,粘度越低,清洗能力越强,尤其是含有煤油、柴油等轻组份的切削油,渗透性和清洗性能就越好。含有表面活性剂的水基切削液,清洗效果较好,因为它能在表面上形成吸附膜,阻止粒子和油泥等粘附在工件、
刀具及砂轮上,同时它能渗入到粒子和油泥粘附的界面上,把它从界面上分离,随切削液带走,保持界面清洁。
防锈
在金属切削过程中,工件要与环境介质及切削液组分分解或氧化变质而产生的油泥等腐蚀性介质接触而腐蚀,与切削液接触的机床部件表面也会因此而腐蚀。此外,在工件加工后或工序之间流转过程中暂时存放时,也要求切削液有一定的防锈能力,防止环境介质及残存切削液中的油泥等腐蚀性物质对金属产生侵蚀。特别是在我国南方潮湿多雨季节,更应注意工序间防锈措施。

行业现状
受传统思维观念及清洗技术资源匮乏和缺失等因素的影响,大多数企业及个人对金属设备结垢的影响及清除工艺还停留在机械、高压水、化学酸洗等传统的“破坏性”工艺和观念方面;而且简单地认为金属清洗只有在严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才会考虑,其不知水垢的生成在不断影响着企业的能耗,吞噬着企业的利润。而且,单一为了降低清洗的费用,选择了对设备有损害和腐蚀的清洗方法,造成众多金属设备的渗漏甚至报废和生产的停滞,付出了比清洗剂高几百倍甚至上千倍的代价。
清洗介质:采用超声波清洗,一般有两类清洗剂即化学溶剂和水基清洗剂。清洗介质的化学作用可以加速超声波清洗效果,超声波清洗是物理作用,两种作用相结合,依对物件进行充分、彻底的清洗。
功率密度:超声波的功率密度越高,空化效果越强,速度越快,清洗效果越好,但对于精密的表面光洁度甚高的物件,采用长时间的高功率密度清洗会对物件表面产生空化、腐蚀。
超声频率:适用于工件粗、脏、初洗,频率高则超声波方向性强,适合于精细的物件清洗。
清洗高温:一般来说,超声波在50°C~60°C时的空化效果最好,清洗剂也不是温度越高,作用越显著,有可能会高温失效,通常超声波在超过85°C时,清洗效果已变差。所以实际应用超声波清洗时,采用50°C~70°C的工作温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门窗五金配件的营销模 下一篇: 房子正装修 名牌五金件丢失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