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房子正装修 名牌五金件丢失
2018-03-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N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

海都讯 正在装修的房子,屋内柜子里摆放着一大箱五金件,价值3000多元。结果屋子招贼了,小偷把这一大箱的五金件搬走,还把柜门给砸坏了。

昨日,一名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帖,抱怨自家被偷,且小区监控失效的问题。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陈姓网友,她家住在福州马尾名城国际二期的一栋楼。“这套房子正在装修,而且90%已经完工了。”陈女士说,3月25日,她和丈夫一起到屋内查看,发现屋内柜子门坏了。根据陈女士提供的图片,海都记者看到,柜子上出现多处受损的痕迹。

“柜子里放着十多个箱子,具体多少个我也忘了。”陈女士说,当时她并没有发现装有五金件的箱子没了。“我查看柜子后,给装修公司打了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先安装水电。”这时,陈女士才找放有水龙头、淋浴蓬头的五金件,这才发现这些物件都不见了。

根据陈女士的描述,这些五金件都是知名品牌,价值3000多元。陈女士说,当天上午10点发现家中失窃,到物业处和监控室折腾到中午,都没有看到监控。“得到的答复是小区二期监控都看不了。”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到小区长城物业安保队负责人黄先生,他证实陈女士确实有反映家中被盗。黄先生介绍,近期由于小区正在进行智慧小区改造,电梯和走道等部分监控在升级,确实无法使用,另外陈女士家门口走道也安装了监控,但也无法使用。对于陈女士所说的是被盗,黄先生则表示目前警方还没有到现场勘查,他们也无法配合,是否盗窃还需要由警方来认定。

记者也联系了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暂无法答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惠州精密五金切削液工厂销售代加 下一篇: 修电器为什么比买新的还贵? 为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