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安徽省开展汽车零配件市场专项整治
2018-04-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晨报讯 4月19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该局于4月起至10月15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汽车零配件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打击汽车零配件市场和维修保养中的违法行为。

  从全省范围来看,去年一年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投诉数量是最热点。2017年交通工具消费投诉居商品质量投诉首位,为2990件,比上年同期增长33.72%。其中私家车消费投诉为2279件,占交通工具投诉总量的76.22%。


从投诉的案例分析来看,汽车市场存在多方面问题,其中一项就是售后服务良莠不齐,如汽车维修乱收费、配件价格不透明、服务不规范、配件只换不修及过度保养等。更有业内人士爆出,4S店售后维修利润甚至高达50%。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打击汽车零配件市场和维修保养、装饰装潢过程中无照经营、销售不合格商品、商标侵权、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广告以及混淆假冒等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除了对实体店进行整治,还将对线上网络市场中汽车零配件交易和服务行为进行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晨报星级记者 张梦怡

  通讯员 盛青松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茶山查处一无牌五金电镀厂 下一篇: 五金厂员工与老板争吵后持刀伤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