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电位器09K旋转系列套件精密五金零配件模具制造惠州瑞鸿源
2018-05-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09K系列刷子介绍:

L09001刷子:

材质:

此款刷子的材质是磷铜,磷铜生产的产品特性是,具有强度高、耐磨损性和耐蚀性好、弹性极高、导电性好,具备很强的抗疲劳性,使用寿命长,多用于调音台、开关元件等等。

表面处理:

此款刷子是镀银,镀银的作用是,具有很强的反光本领和良好的导热、导电、焊接性能,在电子工业,通讯设备和仪器仪表制造业中,广泛采用镀银以减少金属零件表面的接触电阻,提高金属的焊接能力。

模具:

生产此款产品的模具也是至关重要的,模具的精度决定产品的精度及稳定性,我们模具的刀口都是采用进口钨钢,模具的精度和稳定性极高。

此款刷子的生产设备是25T冲床,此25T冲床是精密高速冲床,垂直精度在0.01MM以内,平面精度0.05MM以内,完全满足此类产品的设备要求精度。

品质检验:

此产品在生产前,需要送检,QC严格按照生产品质规范实施检验,在确认品质检验OK了,生产线才能开始生产,在生产过程中,QC要严格按照“成品品质标准及检验规范”的规定实施品质检验,以提早发现,迅速处理以确保成品的品质。此款成品是需要电镀处理的,电镀回来的产品,我们要全部检验,检验OK,开始包装入库。每款产品出货时,需要抽检,OQC应依出货检验标示的规定进行检验,并将品质与包装检验结果填报"出货检验记录表”,在确认抽检OK,盖上OQC合格 PS章,产品就可以出货。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新制胜,以诚志远”的经营方针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持尽善尽美的工作精神服务于社会。本着不断改善,勇于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之产品,与客户紧密合作,以长期满足客户发展需求,共同奋进,创造双赢局面。以客为尊,以诚为本,瑞鸿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为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创更大价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坚果回应R1回应延迟发货问题:加 下一篇: 一个淋浴房,有哪些重要的五金配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