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
2018-06-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_《永新建筑配件》哈尔滨跳板销售,【永新建筑配件】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哈尔滨养护箱厂,哈尔滨山型卡销售.助您节约施工成本,安装简便,经久耐用!更多产品欢迎点击进入查看...

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_《永新建筑配件》
哈尔滨建筑配件的安全使用的8种规定
1)作业层每1m2架面上实际的施工荷载(人员、材料、和机具重量)不得超过以下的规定值或施工设计值。施工荷载(作业层上人员、器具、材料的重量)的标准值,结构脚手架采取3KN/m2;工具脚手架3KN/m2。
2)在架面上设置的材料应码放整齐稳固,不得影响施工操作和人员通行。按通行手推车要求搭设的建筑配件应确保车道畅通。严禁上架人员在架面上奔跑、退行或倒退拉车。
3)作业人员在架上的大作业高度应以可进行正常操作为度,禁止在架板上加垫器物或单块脚手架以增加操作高度。
4)在作业中,禁止随意拆除脚手架的基本构架杆件、整体性杆件、连接紧固件。确因操作要求需要拆除时,必须经主管人员同意,采取相应弥补措施,并在作业完毕后,及时予以恢复。
5)工人在架上作业中,应注意自我安全保护和他人的安全,避免发生碰撞、闪失和落物。严禁在架上嬉闹和坐在栏杆上等不安全处休息。
6)人员上下建筑配件必须走设安全防护的出入通道,严禁攀援脚手架上下。

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_《永新建筑配件》
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是我们在建筑施工过程中,建筑配件选择多的一种形式。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介绍一下轮扣式支架,轮扣式支模架是在扣件式钢管支模架的基础上将纵横向水平杆与立杆连接方式改为轮盘加插销自锁的形式,这样可大大提高支模架的搭设效率,在民用建筑上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及极大地推广。
一、轮扣式脚手架施工技术特点
1、建筑配件的结构设计合理巧妙,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
2、安全可靠,无活动零件,管理、运输、储存方便,使用寿命长;
3、构件标准化,模数化,搭设和拆卸快捷简便;
4、使用方便,可提高施工效率和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5、可以将废弃的短钢管自行加工,变废为宝,节约材料,符合绿色施工的要求。哈尔滨建筑配件销售_《永新建筑配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德国海福乐五金360°全方位项目解 下一篇: 定制家居 细节决定产品质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