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德国海福乐五金为您重新定义厨房收纳空间
2018-09-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空间存在于观察者的眼中,他人所忽视之处,正是解决方案所在之地。因此,Häfele始终保持先人一步的想法,不断追求新的挑战,发现并重新定义未来的储存空间,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和美好。

 

海福乐五金一直以来都在为客户提供多种厨房储物解决方案。一个好厨房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在哪一个国家,哪一个地区,厨房都是家庭生活的中心,家人能够在厨房一起烹饪、享用美餐,还可以彼此间开怀畅谈、交流情感。我们的厨房不但能完美匹配用户的愿望与需求,而且还能最大化地利用所有空间,其采用高品质型材打造,兼具舒适性、功能性和美学特性。

地柜是厨房的基础。毕竟,操作台下发生的一切对于操作台上的操作起着决定性作用。无论是用于放置食材,还是各种厨具、餐具器皿;无论是安装于学生公寓,还是精致的阁楼,海福乐的地柜解决方案都能轻松应对 — 兼具智能性、多样性与灵活性,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通常厨房里的狭小空间通常都是闲置的,知道遇到海福乐,这一现状将被改变,海福乐VS SUB Slim地柜五金通过两个稳定的支架,使最狭小的空间化身多变的储物能手。支架有三种组合:两个挂篮、挂篮和烤盘架、毛巾架和挂篮满足不同的储物需求。人们对厨房的要求在快速改变,因此,我们也在设计和功能方面对这一经典系统进行了改进。适用于不同安装条件的功能元件使侧拉篮成为独树一帜的最畅销产品。VS SUB Side

VS SUB Flex解决方案则更灵活多变,储物单元的第二层和第三层中左右分隔,且高度可调,因而能够灵活匹配不同的储物高度, 内置阻尼器使地柜在打开和关闭时极其安静。

 

 

角柜并不是简单地指安装在角落里的橱柜。追随这一理念,海福乐研发的橱柜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最大化地利用拐角空间,而且将角落空间带进了厨房活动的中心位置,从而开启了全新的空间视角,带给人们全新的空间体验。

 

CORNERSTONE 可以将所有内置物品移到柜体前,开辟了全新的空间方案。托盘可以从柜体上伸出较长一截,拿取与置放物品十分便捷。安装时可以任意选择高度,关门时即可缩回.。采用纯粹、优美的外观设计,严选最优质的材料,满足最高要求.。此外,还提供各种不同的装备规格,CORNERSTONE 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个性化需求。

CORNERSTONE MAXX 角柜飞碟让您能够在拉开柜门时将所有内置物品尽收眼底 - 而同时不会挡住相邻橱柜。超大面积载物盘,每层最大可承重25KG; 充分运用直线运动学,带有辅助省力装置,搭配悬空设计,托盘宽且稳定,安装简便。

厨房拐角第一法则:可实现的储物空间越大越好。因此,海福乐VS COR Wheel Pro角柜解决方案取消了占用空间的中部竖管,从而将储物面积增加了20% ,非常适合存放笨重的厨具,底盘通过横穿柜体的横梁稳定支承。该功能也可用于水槽角柜,而且由于隐藏了机械装置,更加美观。

 

此外,无论您在角柜中放置了何种物品,都可以借助VS COR Fold顺利取放该物品。柜门开启时,前部储物篮顺畅地向外旋转,后部储物篮自动移动至柜体前部,从而更易从中取放物品,集成阻尼装置与自动关闭装置确保安静的关闭过程。

优雅的高柜是开启优质厨房生活的大门。无论是用作食品储藏柜,亦或作为实用的厨具收纳柜,高柜都为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高的生活品质做出了决定性的卓越贡献。即使是空间狭窄,开启角度小,海福乐高柜解决方案也能轻松应对。

 

VS TAL Gate开启了厨房最佳空间视角。它为实现最大的储物空间和轻松的取放而研发,为舒适性与外观竖立了新的标杆。VS TAL Gate最大的优势在于开启机制,只需一个动作就能将存放的物品自动移动至用户面前,柜内物品一目了然。VS TAL Gate Pro系统五金不但提供宽敞的储物方式,还能满足舒适储物空间解决方案的所有要求,甚至可以打造出一个主厨食品室:将两个储物柜并列放置。VS TAL Larder全开式拉篮带有阻尼器和自动关闭装置,因此在打开和关闭时非常安静、平顺,框架和门板附件均采用高品质、双重粉末涂层的表面。

 

海福乐的愿景是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储物空间系统解决方案,惠及万家。我们一直以此为目标,不断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厨房解决方案。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奥运五金王挺七月孕肚亮相!脸部 下一篇: “尚五金”与“阿里”联手推进电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